bk400新车多少钱一辆(铃木bk400新车多少钱)

国产合资品牌豪爵铃木家族“三兄弟”之GW250是大家所熟悉的一款车型。但在国外市场上还有一款外观形似GW250的四缸街车——GSR400(国内摩友称之为BK400)。这款四缸车的特点符合铃木街车风范,外观机械感更强。

这款不在国内上市的GSR400原产地日本铃木工业制造工厂,全车采用轻型的高真空铸造技术。在最关键的动力引擎上却采用了四缸发动机,与国内在售的GW250双缸发动机相比较的话,动力更加激进,但排量相差了150CC,GSR400的发动机运用K19水冷型四冲程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最大输出马力61PS/1200RPM,最大扭力4.0KG.M/10000RPM。

因为排量与发动机参数的不同,这两款风格相近的铃木街车在很多人眼里就是GW250的升级版,只不过这款性能级别在排量占有优势,在高速行驶中配合四缸引擎稳定性更好,同时在外观上也使用双排气管,后尾部两个风格状的通气滤格加两边一根排气管。相对于GW250排气管的布局,BK400采用上尾部双气管,GW250采用了下尾双排气。

由于GW250与BK400的车架构造上与材料的不同,GW看上去要单调很多,而BK400更加厚实,后平叉也使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材质,前双后单的花盘刹车卡钳。因为风格与GW250一样,骑行三角也一样,包括转向灯规格造型都一致,坐垫的造型、车把的设计、油箱的形状也是相近。

如果在这两款街车当中选择一款在城市骑行的话,GW250更轻便,双缸的动力引擎也够用,但去到郊外骑行的话,GSR400更胜于中高速的表现,伴随转速的提高,相应的油耗也会增加,毕竟四缸车在排量面前也是因为不同的驾驶习惯油耗也不尽相同。

在这两款车型当中,因为都属于同一铃木品牌,一辆双缸车,另一辆四缸车,而且排量差距也使得这两车型不在同一级别作比较,而相同的外观风格是很多车友来拿作比较的原因之一。不过GSR400不在国内销售,只是面对国外市场的一款小众车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