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倒车灯多少钱一个(奥迪q3后灯多少钱一个)

[爱卡汽车 导购原创]

生活在物质丰腴的时代,愈加懂得享受的真义。消费力的不断爬升,以及主力消费人群的年龄下探,一些紧凑型SUV的准车主们也将目光放到了豪华品牌。如何才能选购到既豪华又实力不俗的车型呢?今天,我们挑选了两款实力与口碑兼备的豪华紧凑SUV车型,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3,看完这篇文章后就能知道谁是“真香”车型了。

我们首先选择了林肯冒险家的顶配版本——“2.0T 四驱尊耀版“,官方指导价为34.58万元。为了公平起见,与它对比的是售价较为接近的奥迪Q3顶配车型,即“45 TFSI 四驱时尚动感型”,官方指导价为32.36万元。

外观方面,两车都延续了浓郁的家族风格,林肯冒险家的优雅豪华,奥迪Q3的精致时尚。但林肯冒险家更宽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灯光配置、隐私玻璃、贯穿式尾灯以及20英寸轮圈等,使得它占据更多的优势。

外观对比:冒险家优雅 Q3精致

配置差异表车型林肯冒险家 2.0T 四驱尊耀版奥迪Q3 45 TFSI 四驱时尚动感型膝部气囊●-防盗报警器●-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天窗●-远程启动●-感应后备厢●-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无线充电●-车载Wi-Fi●○车载导航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音响品牌Revel锐威选装SONOS扬声器数量14喇叭10-11喇叭(选装≥12喇叭)主动降噪●-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再次诠释了美式豪华的内饰风格,用料高级,功能配置也可圈可点。奥迪Q3则继续延续了家族的实用主义,也是大家所熟悉的奥迪风格。配置部分,林肯冒险家全面领先于奥迪Q3,无论是智能科技配置,亦或是驾驶辅助等,可以说十分有诚意了。

内饰配置对比:冒险家优势明显

座椅空间方面,林肯冒险家前排座椅提供了更齐备的功能配置,在舒适乘坐体验上林肯冒险家更胜一筹。此外,林肯冒险家配备的双层隔音玻璃、米其林静音轮胎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出色的静谧性表现也为车上的驾乘人员带来更安逸的乘坐空间。得益于林肯冒险家的大车身与长轴距,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也拥有一定优势,满足日常出行的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虽然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都搭载的2.0T发动机,但林肯冒险家在动力参数上更具优势,且配备的可变悬挂也能提供更出色的驾乘体验,更适配对驾驶品质有诉求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可以称得上豪华紧凑SUV实力产品,也被用户高度认可,有口皆碑。从这次的全面对比来看,林肯冒险家的美式豪华设计营造出典雅大气之感,同时配置、空间以及动力也占据优势。身上流淌着浓郁奥迪家族血液的奥迪Q3,设计辨识度高,功能与实用性也能满足出行需求。从豪华感的营造、功能丰富度以及驾控体验而言,林肯冒险家则会是更好的选择。

精彩内容回顾:

\"绿牌\"添新丁 试驾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

测试林肯冒险家Co-Pilot 360 PLUS系统

这方面表现比奥迪Q3优秀 试林肯冒险家

空间动力:冒险家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