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宝马730li多少钱(12年730li宝马多少钱)

车型:2009款宝马730Li领先版

上户:2011.03

出厂:2010.8

车龄:10年6个月

公里数:21.8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92.8万

车况:全车喷漆,带有4个面钣金。发动机气门室盖渗油处理,有烧机油现象,机舱有油渍。发动机、变速箱运行工况良好。结合以上评出该车的车况为C级车况,目前行情价在16w左右。

宝马的通病是烧机油,开到4年以上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发动机里面的曲轴运转耗费大量的机油,导致机油消耗特别快,不及时加注、更换,就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这款宝马是从2004款到最新的2021款,变化较大的还是它的尺寸,长度尺寸增长了20公分左右。配置与动力做了大幅度升级,外观依旧是家族风格。

同级别的车型是是奥迪A8、奔驰S级,保值率与口碑高的是奔驰S级。这款车的优势是外观设计好、动力够用,劣势是座椅不舒服、方向盘有抖动。

总结:买宝马的人主要是看重它的优势,就是操控好,只要机油更换的频率高,至于烧机油的事可以忽略。享受宝马驾驶在路上的乐趣,被誉为‘操控之王’可不是虚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