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卡特(斯诺克卡特为什么叫机长)

2022年3月3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再次爆出冷门,三位世界前十被淘汰,希金斯不敌卡特,塞尔比惜败海菲尔德,赵心童输给杰克.琼斯,宾汉姆负于斯莱瑟,短局制偶然性太强,另外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无缘晋级,输给罗伯逊被淘汰,这个结果早在意料之中。

世界第一塞尔比状态低迷,苦战七局3-4输给海菲尔德,首局海菲尔德以75-40赢得缠斗,第二局塞尔比打出单杆65分关键球失误,海菲尔德以75-65逆转,塞尔比0-2落后轰出单杆115分、73分、50分连赢三局,3-2拿到赛点,海菲尔德顶住压力,打出单杆92分、74分险胜。

自从拿到世锦赛第四冠后,塞尔比的成绩一直不理想,甚至没有进过决赛,他自己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调整,但是从实战的结果来看,简单失误太多,每到关键球机会总是把握不住。

希金斯2-4不敌机长卡特,前四局卡特轰出单杆141分、51分、50分,跟希金斯打成平手,随后卡特打出单杆87分、81分连赢两局,这场是今年卡特表现最好的一次,近期他状态不佳,很少打出流畅的进攻,现在逐渐回暖,有机会再创佳绩,连续两站排名赛希金斯早早出局。

赵心童3-4惜败杰克.琼斯,两人失误不断,赵心童只打出一杆53分,杰克.琼斯在决胜局打出单杆77分锁定胜利,赵心童的打法比较依赖个人的手感,相对而言稳定性要差很多,在本赛季表现突出的三位年轻选手,只有颜丙涛晋级,范争一更是在资格赛输给曹宇鹏遭到淘汰。

宾汉姆3-4输给斯莱瑟,宾汉姆拿过世锦赛和大师赛冠军,他只差一个英锦赛,但是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太理想,经常在首轮被淘汰出局,宾汉姆2-0领先遭到逆转,斯莱瑟打出单杆82分、74分、69分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在决胜局把握机会,以61-24赢得缠斗,淘汰宾汉姆。

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被淘汰出局,罗伯逊的发挥依旧稳定,轰出单杆102分、75分、52分4-1晋级,尽管格雷姆.多特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20分挽回一个赛点,但是他却没能做到力挽狂澜,特鲁姆普4-2淘汰中国小将斯佳辉,尽管状态不佳,但还是打出两杆50+赢得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