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280油耗多少公里(大众迈腾280真实油耗)

谈到B级轿车,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对于大众迈腾这款B级轿车,它现在的销量不如本田雅阁,但是整体月销量还是接近2万辆,所以大众迈腾依然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作为一汽大众主打的车型,迈腾主要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低配也有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销量的车型很多人就想知道油耗,那么大众迈腾的油耗有多高?从工信部来看,最高油耗是在6.6L,大家都知道工信部油耗只能用于参考,下面来看看车主们说出的实际油耗。

车主一:大众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豪华型;目前车辆行驶里程在3200公里,高速上面行驶的比较少,只在高速上面开过3次,其他路面基本上都是在市区和农村道路,从仪表盘显示的油耗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8.2L左右,整体油耗浮动在8.1-8.5L左右,对于这个油耗,那么还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毕竟这是一款B级轿车,并且主要还是在城市里面行驶。

车主二:大众迈腾 2020款 380TSI DSG 豪华型;这款车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在油耗上面比低功率发动机要高一些,因为还没有通过磨合期,并且又是在城市里面行驶,所以综合油耗是在10L左右,如果是上下班高峰期,在堵车很严重的情况下,油耗是可以达到11-12L左右,整体来说德系车油耗还是略高一些。

车主三:大众迈腾 2020款 330TSI DSG 领先型;对于车辆的油耗,主要还是得看怎么开,从仪表盘上面看,百个公里综合油耗是8.5L,但是不同的道路环境,油耗差异是很明显,比如在高速上面行驶,百公里油耗差不多在6L的样子,而在市区里面行驶,油耗就可以达到8-9L,这个油耗相对比工信部数值,那么高速油耗符合,但是市区油耗是偏高不少。

车主四:大众迈腾 2020款 280TSI DSG 舒适型;这款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偏小,它的工信部油耗是5.8L,从行驶2000公里的实际油耗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差不多是在7.5L左右,这个油耗比2.0T发动机还是低一些,对于一款B级轿车来说,油耗还是偏低,但是在动力输出上面,那么明显不如2.0T发动机有劲。

大众迈腾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消费者们的选择来看,主要还是偏向于2.0T发动机车型,在工信部油耗上面,最高是6.6L,不过从四位大众迈腾车主说出的实际油耗来看,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整体是在8-10L左右,对于油耗浮动的情况,主要还是跟行驶环境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