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排量途胜多少油耗(途胜20t油耗是多少)

说起北京现代途胜,相信大家都不会感觉到陌生,作为现代汽车主力SUV产品之一,它曾经也有不错的成绩,那么我们以2022款途胜L为例,来看看这款车竞争力怎么样,是否适合家用。我们今天选择解读的车型是官方指导价为22.58万的途胜 2022款 途胜L 2.0L 混动·旗舰版。

在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65x1690mm,轴距为275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3mm,其定位为紧凑级的SUV。

就外观来说,2022款途胜L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方面为比较精致的切面造型,格栅整体面积较大,整体呈现了倒梯形。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方式,看上去比较有设计感,在灯源方面采用了LED的形式,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等配置。从侧面看上去,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具有一定的美感。其中腰线为分段式设计,较好地勾勒出了肌肉感;轮拱设计得比较硬朗,并有包裹加持,增加了野性。

从后部看来,整体饱满,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是尾灯组了,尾灯类似犀利的爪子一样,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点亮效果不错。排气筒方面,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风格。

进入座舱来看,整体设计也是比较的简洁,整体采用了T型的设计风格。在色调方面采用了深浅结合的搭配,并在方向盘、门把手处有亮条进行装饰。座椅方面,采用了浅色色彩,座椅为仿皮的材质,触感较为柔软。其中,主副驾驶席还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拥有加热功能。

在配置方面,其拥有10.4英寸的中控大屏,还配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在互联方面,支持CarLife、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远程启动、感应式后尾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它还支持L2级的辅助驾驶级别,标配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配置。

在动力方面,其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前置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了一款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5kW,最大扭矩为186N·m;电动机总功率为44kW,电动机总扭矩为264N·m,系统综合功率为142kW,系统综合扭矩为350N·m。WLTC综合油耗是5.7L/100km。

整体来说,途胜L在外观设计和配置表现上来说都还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在高手如林的紧凑级SUV中获得更高的认可,还需要在产品上更加的精进,才能取得更多的关注。那么,对于这款车,你认为怎么样呢?适合家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