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本田雅阁新车多少钱(本田雅阁02款多少钱啊)

本田雅阁是一款中型轿车,它在业内小有名字,外观年轻时尚,节油省心,保值率位居前列,而且动力强劲,因此吸引很多车友的围观,其中不乏一些年轻人,很多年轻人即使没有钱也想买,于是当下本田雅阁越来越多,即使优惠力度较少也很畅销。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本田雅阁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21.5万元买的,最新款260TURBO豪华版;目前快到年底了,本田雅阁的价格偏高也正常,热销车型都是这样,比如说BBA的车型基本都会涨价,几千到十几万元不等。

​小伙把爱车开回农村老家后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他们都夸小伙的眼光很好,选择的车型很帅,不过也有一些人说本田雅阁不如丰田凯美瑞或者别克君越等,议论纷纷。还有人说小伙很不踏实,刚上班没多久,老家房子一般,就买辆本田雅阁,显得很浮躁,花20万元买辆车,还不如买辆十几万元的车,然后把剩下的钱拿来修缮房子。

​面对众多评论小伙也没有回答,他说:“这辆车确实是按揭买的,但自己拿了15.6W,剩下的钱后面慢慢还,压力并不大。”当下村镇上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能买得起20多万元汽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别人自己赚钱买车,没有什么好议论的。

​本田雅阁的车内空间很宽敞,它定位为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米、1.862米、1.449米,轴距超2.8米,车身修长,比例协调。动力表现很好,搭载着一台1.5T排量最大194马力的L4引擎,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尚可,油耗低,在省道上驾驶时的百公里油耗约为6L每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