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汽车最便宜的多少钱(最便宜的柴油轿车多少钱)

导读:“最便宜”柴油陆巡LC来了,油耗低至7升,四驱+10AT,预售价曝光

对于丰田汽车来说,有很多车型都已经成为了经典,比如说MTV领域的丰田埃尔法,还有家用轿车领域的丰田卡罗拉儿子在 SUV领域尤其是在硬派越野车领域,丰田汽车最经典的车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台全新的柴油版本的丰田陆巡LC。作为一款入门版本的车型,尤其是一款柴油版的车型,该车依然具有非常霸气的外观造型设计,而且在车身细节方面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外观线条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相比,看上去明显要更加富有力量感。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拥有丰田汽车最新设计的宽体车身造型,同时还拥有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辆包围以及全新的黑色车辆保险杠和黑色的车顶行李架,整车体现出了更强的粗犷感和运动气息。而且这款车型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黑色车辆后视镜和车门把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除了拥有个性化的外观之外,作为一款柴油版的车型与汽油版车型一样,都配备了镀铬装饰的车窗以及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灯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并没有让这款柴油版车型看上去更加的朴素,反而是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这一点来看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与汽油版车型使用3.5T发动机不同,柴油版车型虽然也是使用了10AT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但是在发动机方面使用的是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拥有更加强大的低速扭矩输出,保证了这款车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性能,而且还增加了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并且还拥有最新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可以说相比之前老款的柴油丰田陆巡LC车型来说,新款的车型在配置方面明显要更加的丰富一些。而就是这样一台柴油版的丰田陆巡LC,目前这款车型在海外的售价区间约为68~88万元之间,可以说基本与老款车型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