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厚度不一样吗(苹果6s是多厚)

苹果iPhone 6S在上周末又传出了新消息,同时其CAD / CAM设计图片也完全曝光,而这些消息表明,iPhone 6S的厚度要比iPhone 6厚上0.2mm,这微不足道的厚度,或许会导致部分配件方面的不兼容。另外还有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好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S依然会有一个凸起的摄像头。

从曝光出的真机照片来看,iPhone 6S的造型与前代完全一样,这倒是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S后缀就意味着,其主要改变实在硬件方面。

据悉,iPhone 6S将采用2GB RAM内存,摄像头会升级至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屏幕会支持压力触控操控,处理器也会升级至最新的A9处理器。

苹果预计依然会在9月份发布新机,目前消息透露发布日期为9月18日。而对于iPhone 6S系列,苹果充满了信心,其已经要求供应商,在今年年底前,生产8500万至9000万部新机。

iPhone 6S CAD / CAM设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