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650显卡什么插口(650显卡什么接口)

据外媒报道,华硕近日在海外推出Phoenix系列RTX 3060显卡,设计为单风扇,是该系列中首款RTX 30系显卡。Phoenix系列专为小机箱设计的,都是单风扇设计。目前,它包含GTX 1650,GTX 1660S和RTX 2060多款产品。

这个显卡的散热器为四热管设计,尺寸为17.7 x 12.8 x 5.1cm。显卡配有大型双滚珠轴承风扇,使用寿命长,叶片设计更能集中风力。

华硕表示,这款显卡的制作采用了最新的Auto-Extreme焊接技术,所有元器件一次性粘贴,可以降低电路板内部应力,避免使用有害化学物质,降低能耗。

参数方面,这个显卡的基频是1777MHz,用官方工具可以超频到1807MHz。

虽然这款显卡设计紧凑,但是做工和用料都没有缩水。金属背板有助于散热和防止变形。输出接口包括1×HDMI和3×DP接口。

英伟达RTX 3060 GPU包含3584个CUDA内核,配备12GB GDDR6显存,位宽192bit。显卡支持PCIe 4.0协议,采用单8针供电。电脑官方功耗是650W,华硕的显卡目前海外定价在4000元左右。

(765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