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加固要多少钱(电摩怎么加固)

种种限制后,电摩真的没有前途了吗?我们来告诉你!

电动车新国标政策的出台,将电动车速度限制在25码一下,电机功率限制到400w,整车质量限制到55kg。超过这些标准的都视为超标电动车,因此电摩就被列这个行列之中。而在我们槽车有理的分析中,超标电动车最大的问题在于无标准生产下的质量安全问题。


电摩行业“没有标准”是近20年来电动车发展的主线,即便有各种文件陆续出台,但是落实方面不尽人意,因此才导致了之前电动车界混乱的状况。



具体说明质量问题:

1. 电动车的动力系统由电机控制器组成,由于这方面技术的快速发展,至今最大功率的组合能达到百公里3.1秒破百,这是绝对达到了超级跑车的动力水平。


2.电动车的车架方面却是一直处于三无生产的情况,想要对车辆升级的车友或者店家只能采取加固车架的方法,但具体的加固效果无从知晓。因此这也在无形中埋下了电动车的隐患。而这也是对电动车安全系数的一大考验。

3.轮胎和刹车的生产标准也没有规定,为了利润最大化。车企一般采用质量一般甚至有安全问题的配件使用,给车辆安全带来了不可预估的隐患。



总的来说,超标车的禁止确实为好措施。同时电摩也没有被全部被禁止,国家之前出台的轻便类电摩政策和资质都表明轻便类电摩的政策放宽。未来的电摩会更加安全,实用性也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