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一个月能造出多少辆车(博越一共卖了多少辆)

一般来说,每一个汽车品牌,都至少会有那么一两款经典的车型,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就比如长安的逸动、CS75,奇瑞的艾瑞泽、瑞虎,比亚迪的唐、宋,以及上汽荣威的I5、RX5等等。

当然,吉利也是如此。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与博越,就是两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经典车型。我们今天要聊的话题,就是吉利旗下的帝豪与博越,我们很想知道,帝豪与博越,它们能否支撑起,吉利汽车的半壁江山呢?


显然,要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还得要让它们的销量来说话。那么,为了方便起见,我们不妨就拿整个2021年度吉利汽车的销量数据,来看一看这个问题。

根据网上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它一共统计了吉利汽车(含吉利新能源)旗下的18款车型。这18款车型在2021年度,累计销量分别如下:

博越:224895辆

帝豪:183491辆

缤越:144367辆

星瑞:133596辆

星越L:53473辆

远景X3:52670辆

缤瑞:52630辆

远景X6:40747辆

豪越:38706辆

帝豪S:34247辆

帝豪新能源:25980辆

吉利ICON:15540辆

博瑞:14854辆

星越S:12640辆

嘉际新能源:12178辆

缤越新能源:3036辆

博瑞新能源:2256辆

星越新能源:1996辆

显然,通过计算我们可知,整个吉利的18款车型,在整个2021年度,其累计总销量为1047302辆。看到这100万辆以上的数据,我们不得不说,诸如吉利这样的民族自主品牌的汽车,已然崛起,中国车企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闲言休叙,我们还是回归今天的主题。在1047302辆的吉利汽车之中,博越位居第一,为224895辆,折算成百分比就是21.47%。帝豪位居第二,为183491辆,折算成百分比就是17.52%。于是,二者相加,我们就得到了博越和帝豪在整个吉利汽车销量中的占比了,也就是38.99%。

看一看这个“38.99%”的占比,然后再联想到吉利旗下的整整18款车型,我们便不难明白,博越和帝豪在吉利的分量是举足轻重的,但是,它与“50%”,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半壁江山”,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然而这样的差距却绝不是负面的,恰恰相反,而是正面的,因为它正好证明了吉利汽车旗下的各种车型,是遍地开花,而不是一家独大。

国人对国产车的期望,绝不只停留在一两款、三四款车型之上,我们更加热切地希望,我们的民族自主品牌,能够造出越来越多的好车,从而带动中国的汽车工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欢迎关注侃到回车,专注汽车知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