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的大奔多少钱(09年的奔奔值多少钱)

不想说废话,大伙了解过它没——奔驰S600!

对了解车的朋友们来说,S600其实没有多么奢华,也不在乎它的价格,但是他牛哄哄的V12机器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汽车法和环保意识只会随着时间日益严格,一般家庭对于V12可能没很大的吸引力。

S600何以被称为大奔?即使是S级,但其实同级之间的差异也是很大的,配置上一应俱全,算是很经典的一款车型。 而今天检测的是一台03款的老爷车S600。虽然有十多万的里程但报价居然达到了12.8万!而在当时新车指导价高达221.5万,我们现在仔细来看看他到底值不值得这个价?

毕竟被人开了十多年,它的外观有没有磨损很严重?绕车检查一遍,车身上清晰可见的高调字样V12,一看到这个标志就想说,确实不是一款普通的奔驰,跑起来的速度非常之快!

给汽车后面来一张特写,风韵犹存,车身修长配合着V12的标志,真是不怒自威!

打开座位中间的扶手箱,我惊呆了!这样的顶配奢华车,里面居然是诺基亚!曾经的诺基亚不亚于现在苹果的风光!现在为什么不行了呢?可能是因为开车的时候不能用!

再看一看后面的手套箱子,再一次傻掉!当年S600最装13的东西还在!公文包!皮掉了一些了,还是很有厚重感!当时的细节做得真的非常到位!

这么牛的车座椅一定不会马虎!电视机哪怕不是影音控制的,还是可以观看,让人震惊!

让人更想不到的是,发现居然还有一台车载冰箱,是不是想不到有这么豪华,虽然已经坏了,这个点子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想象在热死人的夏天能直接坐在车里喝上一罐冰镇饮料是怎样的一种快感!

很多车都没有带的桌板虽然不能使用了,但还是能够知道奔驰的用心设计!

开上路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真爽,坐在里面有种事业有成的感觉,还能要求什么?就先说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