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前线怎么去(熔岩前线怎么去地下城)

异常高温、沙龙卷、地震、雪崩......所有异象的源头都已指向来自莱文市郊以南的“炙热之地”——那座巨大的火山!翻涌滚烫的岩浆、弥散不尽的热浪,这座象征着灾难与厄运的火山下隐藏着更多的危机......5月28日明日之后大版本更新!火山爆发的那一刻,幸存者们又该何去何从!

28日更新后,35级及以上的幸存者可以进入“圣罗纳市”、“莱文市黎明区”!只是这次为了贴合炽热前线版本,我们的敌人也会变成自然界中最令人畏惧的岩浆,还有新的感染体,火焰感染体,等你来消灭!

拿下圣罗纳市之后,我们需要对被火山喷发而损毁严重的城市进行修复,参与进攻或者修复城市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城市修复完成后炽热前线的活动也会随之结束。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火山喷发岩浆流淌,我们幸存者很难正面对抗这种天灾。所以我们需要一些应对的方案,对抗岩浆的地点会在莱文市郊外与我们的私人营地。方案一是躲在城墙之后,守卫我们的家园,方案二则是将岩浆引开,我们需要挖掘沟渠,让岩浆流向别处,直到冷却。

本次更新武器配件系统全新升级,配件的型号也会更加丰富!为自己的武器添砖加瓦!蓝火加特林不再是梦!

不但有新时装还有新活动!深渊之力冲冲冲!

许愿之树也会每日挑去三位幸运儿完成愿望,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还有各种福利活动以及双人集训开放,有空一起多人运动!

《明日之后》中病毒如何出现的问题,相信也一直困扰着大家,病毒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本次的更新中出现了一个海岛暗礁的副本,加上圣托帕尼本来就有一座帝国的实验室,那么是不是可以猜测病毒就是从海岛上的这个实验室流出的呢?

莱文市一共有九个地标式的建筑,其中有五个已经变成副本地图了,剩下的四个地图中本次选择了监狱来作为副本地图。

这个版本中,大家可以体会大自然的无尽力量,感受新地图新副本,还有各种新活动等你来战!火山下,一起为了人类的未来而战!

本文由4399游戏盒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