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楼庄园(藤楼庄园usb工具箱)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菜菜,咱们继续聊旅游吧。旅游对于大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新的世界。甚至越来越多的父母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也融入到了旅游当中。面对这样的旅游需求,越来越多适合亲子游玩的景点就出现了,比如黄龙溪周边的欢乐田园、国色天香童话世界等。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相对比较小众的亲子游乐点,它的名字是番薯藤TINA庄园。成都市内藏了个绝美庄园:亲子体验农家生活,50元门票,30元零花!

这个庄园坐落在成都新津县,占地面积有6万多平方米,开车过去的话时间差不多在1个小时。多数的孩子不太适合长途旅行的奔波,那么这种一天往返的短途旅行就很适合了。整个庄园大的背景是形状不规则的湖泊,内部以绿植进行装饰,在生态的基础上还融入了欧美浪漫的元素,打造形成的一个有机生态农业庄园。

庄园里面的景观可以分为四个主题区域,分别是有机香草植株基地、体验工坊、TINA温室和宝贝农场乐园。除了核心四个场所,也有玫瑰庄园等一些小区域。从区域的设置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集知识科普、休闲娱乐、儿童教育于一体的一个综合型现代庄园。

不同的区域是有着不一样的景致和游玩方式的。体验工坊以动手做为核心,通过一起做的过程拉近父母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也提升着孩子的动手能力。熬制甜甜的果酱、对花朵进行整理,装饰和摆瓶、做一次烘焙师,感受面粉、牛奶、鸡蛋等食材在自己的手下变得美味,这些都是可以体验得到的。

TINA温室可以领略到科技农业的魅力,这里依托于虹吸技术在室内创造了一个自然生态系统。但它不需要自然生长中的一些基本因素,鱼儿可以生活在同样的水域里面,花朵的绽放不需要肥料的供给。小朋友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鱼儿和花朵,还能够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强大。

宝贝农场乐园就是孩子的“天堂”了,完善的娱乐设施,从简单到复杂都有。孩子可以在里面荡秋千、玩滑滑板、爬小山坡。在自然的环境中他们将会度过很愉快的一天,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们的身体得到了一定的运动。

对于父母来说,也不用担心没有适合自己游玩的地方。有机香草园走上一圈,你可以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植物,就像是一个欧洲的小花园。庄园里面还有一个超级大的玻璃房子,到里面点上一杯自己喜欢的饮料,静静坐下,被包裹在花田之间,闻空气中弥漫着的花香,听林荫间的鸟鸣,感受时间慢慢的流逝。这应该是很多大人都想过的生活吧。

餐饮方面的话, 园内是有设置专门的BBQ点的,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场田园烧烤聚会,应该也是人生的一大美事吧。重点提一下,里面的甜品也是很好的,喜欢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也可以自己提前准备一些喜欢的食物,里面应该是可以找个地方摆上围布,放上美食,进行一场郊游的。

景区不是免费的,是有门票的,50元一张。但是门票费用里面有30元是可以用来抵扣园内的消费的,也就是说实际的门票费用在20元的样子。小孩的抵扣金额好像要更高一些。生活还是需要慢时光的,趁着周末的时候带上自己的孩子到这里去感受一下新的世界也是很不错的。不要总是把自己困在家里,面对的都是家庭琐碎事务,那么生活怎么可能会美好啊!

以上就是菜菜为大家分享的,在成都市内就能体验到农家生活的好去处,心动不如行动,亲子出游更完美。喜欢我们的话,记得戳关注点赞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