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点亮图标(轩辕传奇点亮图标地址)

突破极限!近日,《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震撼上线,带来新职业龙将、白金城战、种植进阶等精彩更新,而最让玩家们瞩目的神格系统,也随之全面开启。不知不觉,《轩辕传奇手游》已公测一年,通过努力修炼,天命者们的实力不断提升,对战情况愈加复杂、竞技愈加激烈。受限制的宠物等级及角色属性上限,早已不能满足如今玩家们对强大力量的追求。

神格系统的开放,能更大限度地激发潜力,让天命者们突破极限,在大幅提高人物属性的同时,激活半神特质,获得提高宠物等级上限、开启指定通天装备第四孔等超强特殊效果!有资深玩家称,神格系统意义非凡,不但能给玩家实力带来质的飞跃,还将影响职业定位,打破原有的战斗格局。

神格系统专题链接:

突破极限踏入半神之境

只要天命者的角色等级达到80级,即可接取渡劫任务。在历经60级渡劫,完成少昊觉醒系列任务之后,隐藏在天命者体内的半神之血便会逐渐苏醒,之后获得角色经验将100%转化为神格经验。每积累一重神格经验,即可尝试点亮一个神元。神元激活得越多,主属性便会随之增加得越多。神格系统带来的属性增量甚为可观,天命者们通过潜心修炼,实力必然大增,堪与半神比肩。

冲破桎梏半神之力显神威

当每一页元神全部激活后,即可组成一个半神之魂,每个半神之魂可解锁一条半神之力,从而获得宠物等级上限提高、指定通天装备第四孔开启等超强效果,冲破限制,大幅提升实力。目前神格系统共有少昊、帝喾、颛顼三个半神,当激活一个半神所有半神之魂后,便需要再完成一系列任务并经历一次天劫,才能激活下一个半神,获得更强大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神格阶级有封印上限,达到封印之后将不能继续获得神格经验,同时,后进的玩家会受到半神的祝福,更快的获得神格经验。这种设定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游戏平衡,更有利于玩家们享受对战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