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定制机有什么区别是什么意思(苹果6s是定制机吗)

大屏手机可以说是在2011年开始流行起来的,自从三星发布了第一款大屏手机后,大屏潮流随之爆发,很多国产手机争相模仿,甚至还出现过平板手机,不过盛行的时间并不长。对于苹果来说,苹果手机一直都是以小屏幕为主,因为乔布斯曾说过3.5寸的手机屏幕才是最佳尺寸,这个尺寸可以让消费者握在手里的体验感更好。但是如果不跟随大众潮流,就将会被潮流所淹没,苹果公司也不得不加入大屏手机的行列中。iPhone 6作为第一款大屏苹果手机,上市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销售量往上涨的飞快。但是iPhone 6和我们现在所使用的大屏手机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因为边框还是占据了一定的空间,所以屏幕的占比只能达到67.67%。在iPhone 6之后又发布了iPhone 6s,在过去,s系列的苹果手机一般都会卖得比较好,而且s系列一般都有杀手锏,但是iPhone 6s却是个意外。

iPhone 6s在外观上和iPhone 6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屏幕依旧是5.5英寸,显示屏也是一模一样的。不过iPhone 6s相对于iPhone 6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说摄像头由之前iPhone 6的像素升级提升了400万像素,像素的升级跳跃幅度还是蛮高的,对于热爱拍照的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最大卖点。iPhone 6s的Touch ID也有一定的升级,灵敏度变得更高,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升级有时候却是个Bug。当时有很多网友反应,每次自己拿出iPhone 6s只是想点亮看一下时间而已,但是由于Home键灵敏度太高,一不小心就解锁了,反而时间还没有看到,不过后来苹果公司修复了这个问题。

虽然iPhone 6s的外观并没有在iPhone 6的基础上做出明显的改变,但是iPhone 6s手机的材质却有大大的升级。iPhone 6上市一段时间后有大批消费者反映机身非常容易弯曲,有时候手机过热会导致弯曲,有时候一不小心用力压到了也会变形,iPhone 6s机身使用的材质是7000系列的铝合金更耐用。iPhone 6s内部性能也有一定的提升,实用的处理器是当时最先进的A9处理器,比起iPhone 6采用的A8速度快了70%,iPhone 6s是第一部支持语音唤醒siri的苹果手机,不过仅限于手机电量不足快需要充电时才能使用。iPhone 6s相对于iPhone 6,运行内存扩大了许多,以至于使用寿命比iPhone 6更长。

iPhone 6s在刚上市时,大家都觉得它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突出点,但是这部手机却成为了钉子户,因为iPhone 6s的运行内存可以坚持很多年不被新机淘汰。不过今年大部分iPhone 6s的用户都开始换机了,而苹果公司为了消费者专门推出了跟iPhone 6s体验感很接近的iPhone 9来作为代替机。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