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底部区域是指什么(个股底部区域是指什么意思)

郑重/文


周一收红,沪指再次站上2400点,创指涨近7%,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跌停股有些多,17只跌停还是让不少投资者吃了大面的。

近期操作不追涨,这是原则。

在没有确定性的情况下,宁肯错过,也不能做错。但总是有不少投资者喜欢刀口舔血。当然,市场也需要有人来接盘的。

市场向上的趋势已经确定,现在看何时突破年线。不过,市场从来不是直线上行的,主力要吸筹,主力要洗盘,这期间必然是震荡。震荡市下,热点轮动加快,追涨的结果可想而知。

当下稳健的操作,是低吸为主。

大家不要盯着那些当天大涨的方向,现在趴在底部的板块还有很多,珍惜底部的品种,低吸潜伏等待轮动,基本是不会有风险的。

房地产、大基建、传媒娱乐、软件服务、仓储物流、环境保护包括券商等等,这些底部的品种中,并不缺乏翻倍股。多用些时间在底部区域甄选个股,稳赢的事儿,为啥不做呢?

当然,市场还会震荡,尤其是启动前主力也会来些动错清洗浮筹,别被洗出去就行。

需要的是耐心。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专注于中长线的投资者。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