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术(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

严重心、脑、肝、肾、血液系统疾病者研究眼睑有急性疾病表现者精神病患者及心理障碍者



【双眼皮概述】

重睑成型术是一种最为常见的美容手术,通过手术的方法加深或重新形成上睑褶皱,充分暴露上睑睫毛根部,进而重塑美丽的眼睛。



【适应症】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无心理障碍,主动要求手术并符合以下情况:

单睑,眼裂短双侧重睑不对称重睑褶皱浅,多层上睑皮肤松弛重睑术后形态不满意轻度上睑内翻倒睫等

【埋线手术法】

本方法较为适合眼裂较大,眼睑较薄、无上睑皮肤松弛或不明显



1、连续埋线法:在重睑线上标记6-8个点,两点间距3-4mm,于外眦不取长约1-2mm小切口,用6-0的尼龙线自外眦不小切口进针,一次由标记点穿进穿出,缝针一次经过皮下和睑板前筋膜相交替,缝线达内眦部后,同法反向深浅交替向外眦部行进,租后由小切口处出针,结扎缝合线,将线结埋置于皮下。术后涂抗生素软膏,纱布遮盖伤口24小时。


2、间断埋线法:在重睑线上标记3-5个点,一般将重睑分为内、中、外三等份,也可以在内中或者中外再多加一个点。局部麻醉成功后,在标记点去长约0.2cm小切口,由此进针 走行于皮下,间距约3mm处出针,再由同一点进针,此针务必挂住睑板前筋膜或睑板组织,由切口处出针,结扎缝合,将线结埋置于皮下,以不暴露线结为宜,其余点均三次方法操作。

【切开手术法】



本方法几乎适合所有正常单睑要求做重睑手术的人


沿设计好的重建此案切开皮肤,剥离切口下唇形成皮瓣,去除睑板前部分眼轮匝肌,以及结缔组织。如果是肿眼泡,打开眶隔,暴露眶隔脂肪适当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彻底止血。缝合伤口及睑板前结缔组织,常规形成重睑。对侧同法检查双侧对称,弧度是否满意,伤口涂抗生素软膏,包扎24小时。

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知识请关注我的头条号【整形医生丁小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