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共享汽车押金多少(安顺共享汽车在哪里租)

近段时间,安顺街头出现了不少蓝色的共享单车,这些“小蓝车”逐渐成为时下最受安顺市民喜爱的出行坐骑,这些使用率较高的“小蓝车”也有着自己洋气的名字——哈罗单车。如今,无论是上班途中、散步中途、买菜购物时,几乎都能看到哈罗单车的身影,哈罗单车的出现,成功的在安顺,再次掀起了骑行热。

哈罗单车使用攻略

要使用哈罗单车,首先需要下载“哈罗单车”手机app并注册账号,用户可通过软件地图显示,查询附近的车辆进行预约扫码租用。同时,市民也可通过支付宝软件中的“共享单车”功能,扫码使用使用哈罗单车。

新用户扫码使用哈罗单车时,会有9元包30天用车”和交押金199元两个选择。其中,9元包30天用车,是指每次骑行不超过两个小时,每天不限骑行次数,30天内只需9元。同时,如果支付宝用户芝麻信用评分达到650分,哈罗单车可以免押金使用。而哈罗单车新用户还可通过支付宝“共享单车”功能,领取30天免费骑行卡。

当我们使用哈罗单车到达目的地后,将哈罗单车就近、整齐的停放到不妨碍交通或行人的位置,手动将车锁的机械部分上锁,最后,再次打开哈罗单车app,点击其“结束用车”,系统就会自动计算出使用哈罗单车的时长。

哈罗单车采用分段计费的方式,每30分钟计费1元,不足30分钟按照30分钟计算,每日不封顶。使用单车从开锁开始计费,手动关锁结束计费,但第二次开锁需要重新计算时间,同时取消预约不收费。

绿色骑行 文明用车靠大家

哈罗单车虽出现时间不长,但有关管理部门及不少网友已曝出了不少关于哈罗单车车锁被破坏、乱停乱放阻碍交通、未成年骑车闯红灯,用户私自上锁等问题,这些问题也一度阻碍了哈罗单车在安顺的运营使用。为了让哈罗单车的环保和绿色理念能够在安顺常态化发展,哈罗单车管理方以及部分市民也呼吁广大用户绿色出行的同时,自觉文明用车。

文明用车

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

在使用共享单车时更应该遵守使用规定,

不要乱停乱放阻碍交通、影响他人。

(安顺日报记者 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