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35 60 19 轮胎多少钱(昂科威235_50_19轮胎多少钱)

自由光和昂科威都是属于美系中型SUV,目前这两款车在市场中优惠力度比较大,很多喜欢美系中型SUV的小伙伴,都会在其中纠结,今天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看看这两台车购买哪个最为合适一些。

2020款自由光于2020年6月份在国内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16.98万-31.98万元,2020款昂科威于2019年11月份在国内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18.99万-27.99万元。本次对比选择车型为:2020款自由光 2.0T两驱领先版,厂商指导价格为22.28万。2020款昂科威2.0T四驱精英版,厂商指导价格为23.99万,目前这两个配置车型,优惠后裸车价格都在19万元左右。

外观设计

自由光外观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7孔的设计,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能带来不错的金属质感,大灯造型比较犀利,两侧大灯为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昂科威外观造型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亮条凸显了运动感,中网亮条从车标一直延伸到大灯两侧,两侧大灯为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自由光长宽高为:4669MM╳1865MM╳1691MM,轴距为2707MM,自由光侧面设计的比较硬朗,复杂的线条布局能够带来不错的立体感,车顶的行李架充满了越野车的味道。

昂科威长宽高为:4686MM╳1839MM╳1691MM,轴距为2750MM,昂科威侧面造型流线型比较好,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到尾部,车窗设计的很宽大,视野性不错。

自由光只有前排两个门把手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昂科威四个门把手都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自由光搭载了18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轮胎规格为:225/60 R18,配有胎压监测功能。

昂科威搭载了19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为:固特异,轮胎规格为:235/50 R19,配有胎压监测功能。

自由光尾部设计的比较简洁,两侧LED尾灯个性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深邃,后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昂科威车尾采用飞翼元素横向贯穿展翼型LED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棒,排气采用双标共双出式设计,后备厢采用电动方式开启。

内饰设计

自由光的内饰设计要更简洁一下,并不会给用户一种豪华感觉,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整体做工+用料中规中矩。

昂科威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黑棕色设计凸显了档次感,中控台大理石亮面饰板很漂亮,中控台上方为软性材质。

自由光采用了机械式仪表盘,仪表盘中间行车电脑尺寸为7英寸,可显示续航里程,车辆状态,平均油耗等信息。

昂科威同样采用了机械式仪表盘,中间行车电脑尺寸为4.2英寸,可显示电子罗盘,小计里程油耗,实时车速等信息。

自由光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左侧可调节多媒体,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可调节定速巡航。

昂科威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左侧可调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可调节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页面。

自由光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非常实用。

昂科威同样搭载了无钥匙启动系统,非常方便。

自由光配备一块8.4英寸可触控式中控屏幕,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功能。

昂科威配备一块8英寸可触控式中控屏幕,支持蓝牙电话,导航,道路救援,手机互联,车联网

自由光采用了自动空调,前排支持温度分区控制以及PM2.5过滤功能。

昂科威采用了自动空调,前排支持温度分区控制。

自由光前排座椅为真皮材质,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支持座椅高低,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腰部支撑调节。

昂科威前排座椅为真皮材质同时配备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支持座椅高低,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腰部支撑调节。

自由光副驾驶座椅同样采用电动方式调节,支持座椅高低,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调节。

昂科威副驾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支持座椅高低,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调节。

自由光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外后视镜配备电动折叠,加热,镜片角度调节功能。

昂科威前排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外后视镜配备电动折叠,加热,镜片角度调节功能。

自由光配备一款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非常充足。

昂科威配备一款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非常充足。

自由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配备一个USB接口,一个Type-c接口。

昂科威同样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后排USB接口。

自由光后排座椅为真皮材质,支持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调节,同时配备后排中央扶手箱。

昂科威后排座椅为真皮材质,支持靠背角度,座椅前后调节,同时配备后排中央扶手箱。

自由光后备厢基础容积为:422L,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还可以拓展一些。

昂科威后备厢基础容积为:356L,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还可以拓展一些。

动力系统

自由光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4P,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威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0P,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经过静态对比,自由光和昂科威这两个车各有优势,昂科威在动力方面表现略胜一筹,而舒适性配置这一块,自由光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