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在俄罗斯卖多少钱(哈弗h6在俄罗斯卖多少钱)

改变俄罗斯新车市场的6款跨界车#凯叔闲聊#

便宜的汽车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凯叔闲聊)

俄罗斯SUV 细分市场仍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市场。有几款车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车款。(凯叔闲聊)

预计该评级的领先者被韩国跨界车现代 Creta获得。(凯叔闲聊)

现代的品牌在印度销量也很大,价格方面已经取得了认可。

因为是个伪SUV外观,内部空间还是很大的,驾驶室可以拿宽敞舒适来形容,作为城市通勤车还是不错的选择。俄罗斯的上班族会更加喜欢。(凯叔闲聊)

受期待的第二名是欧宝Crossland。与韩国车相比,它的售价是 169 万卢布。在国内现在比较少见,或者说已经不见了。属于小型SUV(凯叔闲聊)(凯叔闲聊)

欧宝Crossland X在西班牙Zaragoza工厂下线后,确实是卖到了俄罗斯,在国内将由别克换标投产。(凯叔闲聊)

第三名就是日产奇骏,售价为185万卢布。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开过几次。(凯叔闲聊)

东风日产的奇骏在国内是销量最好的SUV之一,常常跻身SUV销量榜前十五。

第四名又是韩国途胜,售价186.9万卢布。(凯叔闲聊)

全新的现代途胜属于中小型SUV,是现代汽车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

第六名2021款哈弗F7“Z世代”潮品问世(凯叔闲聊)

哈弗品牌旗下的SUV早已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哈弗想要实现突破,还是要专注90后的群体,#凯叔闲聊#打造专属于90后消费者的潮品牌。#哈弗H6#

这不,一不小心F系列出生了。

2021年1月开始逐步进入俄罗斯市场,咱中国的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如此牛地站在了俄罗斯的汽车销售排名里,实属不易(凯叔闲聊)

基本售价为 122万卢布~145万卢布。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订阅“凯叔闲聊”频道并与我互动。

谢谢您的关注,不要忘记订阅哦,可把文章推荐给您的朋友,留言并评论。

搜索:“凯叔闲聊”,即刻关注凯叔闲聊,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