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物华汽车多少钱(安徽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从车头可以看出,威然与当前市面上任何一款大众车型都不一样,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上贯穿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视觉上有宽而扁的风格。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采用了立体的装饰,以及银色的下护板,增添了新车的跨界气息。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别克GL8来说,大众威然明显要时尚动感许多,它的风格也更加贴近于年轻一代消费者。

车辆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还加入了缝线工艺,手感比较细腻,部分地方的皮革材质则是点到为止,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没有太多的科技时尚元素,依然以极简的设计风格为主。同级独有的流媒体后视镜、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CN95车规级滤芯、首次采用的冷热分区自动空调……别克GL8在细节上的用心不止于此。


这也正是这台看起来极为庞大的MPV,才配有的电滑门。其中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及航空舒压头枕等配置,同时四个座椅还配有独立通风和加热功能,带来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在驾驶辅助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威然同样不逊于威然,毕竟两者共用一套ADAS系统总成。

当你打开威然的尾门,你就会被它的乘坐空间惊讶到。而在此类车款颇为重要的后备厢层面,此次威然也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储物空间上,车内储物格非常丰富,大小和位置也比较合理,而且无论是数据响应速度还是使用逻辑都表现出了MPV应有的实用性。


在功率方面,威然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这款发动机是上汽通用最新的2.0T机器,在油耗方面也有优势,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L。而且动力表现更出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比一些轿车的油耗都低。

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为乘客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威然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HSB高强度车身,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如果系统检测到驾驶员长时间没有握住方向盘且前排乘客未按下并开启多次碰撞预警,车辆将自动刹车。

9速 HYDRA-M7挡双离合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汽车专利技术,并针对国内用户驾驶习惯进行系统标定,提供更加顺畅高效的动力输出。当然,最大的乐趣莫过于此,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已经可以用过剩来形容。与别克GL8动力相当的车还有,各位看官也可以考虑它们哦,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大部分都是双独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