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长安商务车多少钱(七座长安商务车多少钱)

目前的MPV市场也是非常火热的,有很多车企都推出了产品力不错的车型,而在近日,新款长安欧尚科尚也即将上市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它整体的改动是比较明显的,空间采用的是7座的座椅布局,还配备了侧滑门,整体更加时尚运动,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新款长安欧尚科尚有怎样的表现吧。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长安欧尚科尚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鳞片的设计,搭配上两侧上扬的大灯,整体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下包围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导流槽,并且还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中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感是得到了提升的。

新款长安欧尚科尚的定位为中型MPV,它的车身尺寸为4840*1860*1840mm,轴距为2820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采用了硬朗凌厉的腰线设计,轮毂采用的是多幅式的设计,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效果,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搭配上银色的护板,层次感是做得挺不错的,整体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新车的内饰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设计感不算出色,它的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的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偏向实用性。用料方面也非常扎实,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和缝线工艺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新款长安欧尚科尚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带有电动腿托和航空头枕等配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和手动侧滑门等配置,其它详细配置还需等官方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结语:综合来看,新款长安欧尚科尚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时尚霸气,采用了和豪华MPV车型同样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除此之外,它其它方面的升级也是比较明显的,你觉得它的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