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科目一考试老师电话号是多少(固原市科目一考试地点)

银川部分客运班线开通首日直击:多次测温、隔位就坐、分散乘车!根据《自治区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保障道路运输畅通工作方案》,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2月29日起,银川市恢复宁夏区内部分县际、市际道路客运班线。上午10时,记者在银川汽车站看到,汽车站进口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旅客过安检时就可3秒自动测温。一名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还在旁边复测。候客大厅内十几名乘客佩戴口罩正在候车。

“截至中午12时50分,已报班10个班次,其中发往吴忠1班次、固原3班次、海原6班次。随时根据客流情况进行增加班次。”宁夏天豹运输有限公司银川汽车站站长毛占平介绍,车站室内垃圾筒、厕所、自助售票机、售票窗口、座椅等旅客接触多的重点区域均彻底清洁消毒,场站随时进行通风。“网络购票服务择机开通,请及时关注宁夏出行发布的最新消息。”宁夏天豹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乘客必须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不得进站乘车,途中不得摘掉口罩;乘客隔位就坐、分散乘车,乘客请在站内购票“银川市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科科长杨宏兵介绍说,对汽车站出站口加设红外线测温仪,并对每位来银人员进行分类、分级登记。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宁夏区内各汽车站有序复班,暂不开放的汽车站有:银川市的银川西站、银川客运总站、灵武汽车站;吴忠市的青铜峡汽车站、同心汽车站、红寺堡汽车站;固原市的泾源汽车站、隆德汽车站,以及中卫市中宁汽车站、海兴汽车站。

恢复开班的汽车站和线路如下:

1.银川市

●银川汽车站发吴忠、中卫、固原、海原直达班线。咨询电话:0951-5613927。

●旅游汽车站发大武口、惠农、平罗直达班线。咨询电话:0951-6738245。

2.石嘴山市:

●平罗汽车站发银川线路。咨询电话:0952-6580392

●大武口汽车站发银川、中卫、吴忠、固原以及石嘴山市内线路。咨询电话:0952-2036667

●惠农区汽车站发银川以及石嘴山市内线路。咨询电话:0952-3012111

3.吴忠市

●吴忠汽车站发银川线路,咨询电话:0953-2636800。

●盐池汽车站发盐池县内线路,咨询电话:0953-6018199。

4.固原市

●固原汽车站:发银川、吴忠、中卫、大武口、西吉、彭阳线路,咨询电话:0954-2662905。

●西吉汽车站发固原以及西吉县内线路,咨询电话:0954-3015419。

●彭阳汽车站发固原以及彭阳县内线路,咨询电话:0954-7012225。

5.中卫市

●中卫汽车站发银川、固原、大武口线路,咨询电话:0955-7060000。

●海原汽车站发银川线路,咨询电话:0955-4623123。

6.宁东汽车站发银川线路,咨询电话:0951-3801035。

(记者 赵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