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途锐可以开多少年(11款途锐正常可以用几年)

大众途锐是大众的进口SUV,有句广告词说得好“进口大众,好车不贵”,大众途锐相对宝马X5和奥迪Q7确实便宜很多,相同配置水平下便宜了十多万元,毕竟途锐是和保时捷卡宴同平台,相对来说途锐更具有保时捷的感觉,可以说“出身名门”。

当下大众途锐的优惠力度比较大,50多万元就能买到入门款,相对来说这个价格绝对比较实在,不过大多数车友都愿意买3.0T的途锐,因为动力表现还有车内配置都很不错,绝对可以拿得出手,当然每一款车都有优点,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途锐是河南一位车友花了58.8万元买到的,这是全部的落地价格。

这是一辆2019款大众途锐2.0TSI 锐翼版,国VI排放标准,原汁原味的德系大众,次低配车型,58.8万元落地不算贵,现在它的优惠力度很大,这款车的指导价为61.98万元,最低配途锐为领航版,指导价为56.98万元;目前3.0T低配途锐落地也不到70万元,相对来说比较有性价比。

在一次商务会议中,他遇到了一辆老途锐,从图中可以看到,左边的是老款途锐,据了解这是2012款的大众途锐,而且还是高配车,当时落地90多万元,在新款车上市的时候就买了。

左边是新款2.0T途锐锐翼版,右边是老途锐,2012款的大众途锐R-Line 高配型,当时这款老途锐的指导价为89万元,而且还是2012年上牌的,可见这位前辈非常喜欢途锐,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并不是非要买BBA。

这位老途锐车主说:“年轻人你有眼光,新途锐比较年轻运动,颜值很高,2.0T的动力也不错,因为这几代途锐我都关注过,虽说有点小毛病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我还是觉得3.0T的途锐要好点,有钱还是得买大排量的,当年我也想买8缸辉腾,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途锐。”

大众途锐2.0TSI 锐翼版的驾驶室,夜间氛围灯比较漂亮,不过顶配途锐的车内装置更好些,对比之下就能发现。途锐的机械素养很高,操控性强,底盘扎实,车重超2吨,长近4.9米,宽近2米,高近1.7米,但是它很灵活,搭载着2.0T 245马力 L4引擎,匹配8AT变速箱,6.8秒就能破百,油门响应很快。

这位车主说:“我很喜欢大众,第一辆座驾是帕萨特,开了很多年,去年打算换奥迪Q7,但是预算有限,于是就选择了途锐,感觉途锐也不错,至少价格便宜,动力和配置也足够,性比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