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途观满载是多少(途观18t载重多少)

新途观的前脸一看上去有途昂的感觉,宽扁的前脸以及犀利的LED大灯给人很霸气的感觉。

VW车标,确实感觉很值钱...同级别差不多的配置总要比人家贵上不少...

精干的车身线条,车身的整体尺寸也比老途观要大不少,看上去很协调、运动。

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匹配的是235/55 R18的轮胎。

尾部的设计很棒,LED尾灯点亮的时候很酷,双菊花的排气很帅有木有?

全车的配置不低,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感应尾门、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

1.8T的发动机与7档双离合的动力组合,180马力,300牛米。一脚地板油下去,推背感很强,中间也基本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满载的时候动力也感觉够用,1.8T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第二代MIB,除了导航不算好用,其他的都还可以。

后门门板上和前门一样有一条氛围灯带,晚上点亮的时候很有高级感。

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大,中间地台的隆起不算高。

后排座椅没有前排的舒服,中间的位置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