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汽车透镜多少钱(汽车改透镜大概多少钱)

我认为可以改!我自己的车是一张雪铁龙世嘉,每次回老家就会发现啥也看不到,感觉只能照到面前两三米,我曾经改过LED灯泡,改过氙气灯泡,改了以后发现站在车前面很亮了,明明开着近光对头车还在试意变光,还时时被骂[捂脸],但一跑高速啥也看不到[发怒][发怒]!就这样白白被坑了1000多块!

原车大灯

后面专门研究了一下发现,其实改大灯有很多因素的,好多修理厂的修理工,前台SA其实他们也不懂!他们了解的知识多数都是卖产品的销售来教的,并且推出一套还有奖励,所以好多修理工修理师傅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告诉你!哪我们应该怎么样避坑呢!

新改了透镜,加了LED灯泡

上下两张图告诉你,只要我们的车有透镜的我觉得不管LED还是氙气都可以改,只要加灯泡就行了,现在价格都很便宜了改一套也就200到300,千万别被坑了,并且淘宝上也有很多其实都可以用,如果没有透镜呢,我建议一定考虑清楚不要像我一样被坑了!!如果实在想改也可以加一对透镜像我一样[捂脸],改一对大概也就800到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