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跑商奖励(梦幻西游跑商奖励在哪里领)

在梦幻西游中创建一个帮派并不难,但如何维护运营帮派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加入过帮派,而能够维持一个帮派运转下去的就是帮派资金,有充足的帮派资金才可以让帮派成员学习修炼以及技能。那么帮派的资金从哪里来呢?大家应该也发现了,每个帮派都大量招收商人,资金就从跑商得来。因此,每个帮派为了鼓励玩家跑商都设定跑商奖励,物品随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帮派跑商奖励实在是令人羡慕,跑商奖励很丰厚,几乎都是大五宝以及兽决,最差的奖励也有树苗或者超级金柳露。

跑商奖励目的就是激励玩家去跑商为帮派赚取更多的资金。而大多数帮主都是比较抠门的,帮派奖励基本都是一些低价值物品,例如花豆、二级药以及包子等,良心一点的可能会有宝石或者宝图。

即便奖励里面有魔兽要诀,那基本也是垃圾技能的,就是上面这个帮派奖励一样,高级否定信仰兽决,拿到这个奖励也开心不起来。

当然也有良心的帮主,为了犒劳跑商玩家,帮主把帮派里面丢了不少高额奖励,金刚定魂是很普通的奖励,再者就是树苗以及兽决。跑商奖励很诱人,让人有一种不睡觉也要跑商的冲动。

从跑商奖励记录可以看到,商人得到的奖励基本都是五宝或者树苗,跑一票可以赚到不少钱。看到这个奖励,网友说可以把帮主跑到破产。

据该帮派某成员阐述,说实话我感觉这奖励真的挺高的,为了点技能跑了一下商,结果给了我个金刚石。我下意识看了一眼,奖励好的过分,兽决全是吸血、夜战、偷袭、法爆这种,一本垃圾的都没有。还有七八本兽决跟金刚定魂夜光猪什么的。看见这个奖励我感觉热血沸腾,有种明天不上班都要跑完的欲望,感觉不跑光都睡不着了,心里会时刻惦记着那丰厚的奖励。

帮派出手如此大方,有人说是帮派缺资金。其实并不没有,一个7级帮派,帮派资金基本都是满的。

从帮派奖励可以判断出帮主就是纯属想增加帮派资金,但这个做法不专业。即使要往帮派扔给我好奖励,里面肯定也要带几组分解符或者花豆,乍一看奖励好,但是你跑出数量多的奖励几率更大,偶尔也会出点好东西,这样的投入更少,还能吊着你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