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个风俊5铁后杠多少钱(风骏5后杠改装)

最近几年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提升,喜欢皮卡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皮卡有着良好的通过性,也有着宜商宜家的特点,这些都是让更多喜爱皮卡的朋友为之买单的理由。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上格栅为双横幅设计,镀铬横幅十分粗壮,与两侧前大灯连接。下方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力量感,这样的车头设计绝对是大方得体,非常符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孔武有力的车辆轮眉也为车身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它采用了16英寸的轮毂结合它整体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表明了风骏5有着不错的通过性。使用了235/70 R16的轮胎规格。车辆的设计简约而饱满,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带防滑纹路的上车踏板及倒车雷达探头。并且这款车的厂商,给汽车音响改装预留了巨大的改装空间,今天我们的车友来到长春西玛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爱车的音响升级。

车型:长城风骏5。

前声场:美国威格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美国威格同轴喇叭。

DSP/功放:美国威格。

低音炮:GL坐底炮

隔音降噪:隔盾止震板/阻燃隔音温莎棉。



(器材特写)

在止震隔音方面,长春西玛音响一直有着相当可靠的施工指标,首先是满铺确保止震效果的最大化,其次是对线材的妥善布置,确保任何施工不会影响到原车的线材和设备。

(门板布置)

(门板布置)

(喇叭布置)

(喇叭布置)

(调音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