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彩铃网站(彩铃 免费)

哈喽,小伙伴们~

大家认为彩铃早已与时代脱节了吗,其实不然,是我们没有真实体验到彩铃的带给我们的乐趣。最近,我在配音彩铃秀中就发现了这个超好玩、超有趣、超好听的流行彩铃,赶紧过来康康叭~

配音彩铃秀是一款拥有专业的高音质的彩铃应用。能够在播放高品质音乐的同时,播放包括MV在内的画面内容,给我们带来简洁轻便创意的音乐体验。

我们可以在首页看到超级多网红热门歌曲,分分钟更换我们手机传统的“嘟……嘟……”的回铃音。我最喜欢的就是配音彩铃秀的所有可以使用的彩铃都是可以免费更换的,哈哈哈哈,我就可以在不同时段设置不同的音效,给不同的人设置不同的彩铃,想想就很开心。

不管我们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可以随意使用,不限制任何一类,全部都是一视同仁的,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哈~

如果觉得热门的歌曲没有特色,我们还能直接在配音彩铃秀中自己制作专属的彩铃,还能加上图片和视频(我打算用腻热门歌曲之后再自己制作,经常更换不仅给我打电话的人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我自己也会非常开心~)。

而且,在配音彩铃秀有智能合成配音和优质的真人配音可供我们选择,我们就能加上我们想说的话,想表达的信息。

大家知道吗,彩铃还有一种实用心理学功能,就是当电话处于接通等待状态时,他人在等待中可以听到一段由我们设置的优美或抒情的音乐,在音乐的心理学作用下,可以让他们在等待接电话过程中释放紧张、压抑的情绪,得到某种慰藉与安抚,是不是很有用!

创意彩铃充分展现我们的独特个性与品位,也能让我们简单的通讯过程充满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