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奥迪a3前叶子板喷漆多少钱(奥迪a3侧叶子板多少钱)

Hello,大家好,检车家社会垚又和大家见面咯~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事故车见了我都绕开的,检车家成都二手车检车师-社会垚(yao摇)以下简称瑶瑶,在公司和同事眼里面,我是所谓的高级二手车检测师,但在我个人看来,其实我和公司的其他检测技师也一样,无非是我比他们经验多一些,看的车多一些而已。

有人说奥迪A3就是豪华品牌的高尔夫,也有人说奥迪出个20万以下的车型就是为了以后的降价提前在10几万的区间布局,来赚经验的。不管怎么说奥迪出了这款车,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在豪华品牌的入门A级车里,A3的销量绝对算是不错的。

今天我也是受粉丝委托在长沙某奥迪4S店进行检测,早上起来吃个大煎饼加个双肠双蛋,一边吃一遍赶车,一个小时车程到达和粉丝约定的地点。了解到这位粉丝也是看上这车优惠很大,而且4s店还给优惠了1万多的购置税的情况下,才心动的,但也担心优惠多车有问题,所以就有了今天的检测~

简单介绍一下这台车的一些基本信息,这是台2019年01月出厂的奥迪A3 35TFSI时尚型的二手车,目前行驶里程仅有13公里,新车指导价为21.28万,据4S店工作人员解释是二手车展厅没车了,新车直接上牌当二手车出售,直接裸车价加个店内保险就可以提车,免购置税,真的是各种销售小套路~。其实就是新车进货太多了,店里押车严重,为了出货,给优惠个购置税~

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奥迪品牌在中国深入人心。而奥迪A3可以说是史上最亲民的奥迪,不到20万唯一能买到的奥迪,这对于认品牌的消费者足够有吸引力。今天这个粉丝小哥选择的就是这台两厢版的Sportback车型,主要也是为了追求时尚。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这台13km的A3的检测过程吧~

车辆的外观没有明显的损坏和修复的痕迹,通过借助辅助设备对整车外观的漆面检测同样也没有发现异常,整车的漆面数值大概在120um-140um之间,各个覆盖件边缘摸上去漆面也比较顺手,不存在二次喷漆后残留的飞漆及颗粒,初步可以确定整车目前原版原漆。

车辆外观的全车玻璃出厂日期均为2018年12月份,和车子的出厂日期相比要提前差不多1个月,属于正常,同时玻璃四周密封条没有拆卸痕迹,基本确定全车玻璃为原厂。

检查完外观漆面,接着看看发动机舱的情况。打开机盖机舱内部也是一尘不染,各个配件没有明显的损坏和漏油修复痕迹,此车内部搭配的是一台1.4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达150马力,最大车速可达200km/h。

对机舱前头一周的外观覆盖件螺丝及内部进行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机盖、叶子板、减震器和大灯的固定螺丝目前均为原厂,没有任何的拆卸修复痕迹,各个配件的出厂日期也和车子相符,根据综合检测基本确定了车身前头及前侧没有任何撞击事故,所有配件均为原厂。

机舱内部发动机周边的附件螺丝同样也不存在任何拆卸拧动的痕迹,各个配件结合处的缝隙也不存在漏油印油等迹象,综合车况符合新车的标准。

看完发动机舱,接下来该看下驾驶舱的情况了。打开主驾驶车门驾驶舱内比较整洁,几乎零磨损,没有其他的异味,在设计上比较简洁,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前排空间肯定是够够的,至于后排呢座,粉丝夫妻二人感觉也刚刚够用,日常家用代步没问题就行,1.4T也够用,如果说2.0的建议优先考虑A4L。

主驾驶仪表台底部的转向柱没有异常的锈蚀情况,各个附件均不存在拆卸,脚踏板几乎没有磨损,底部的地胶也比较干燥,没有潮湿发霉迹象,基本确定此车没有泡水迹象。

全车座椅的固定螺丝也同样如此,螺丝没有拆卸拧动错位痕迹,座椅底部的滑轨也不存在异常的泡水锈蚀及修复打磨痕迹,根据综合检测进一步可以排除水泡车的嫌疑。

全车2018年11月出厂的安全带内部无潮湿发霉痕迹,拉伸锁止正常,固定螺丝不存在拆卸拧动痕迹,根据检测可以确定安全带为原厂。

车子启动后表显示里程13公里,仪表盘无故障灯亮起,一切正常,根据目前综合检测基本确定公里数正常,不存在调表嫌疑。一共就13公里就是翻倍的调表,也很难看出差别的,卖的毕竟是新车,也没有调表的必要。

车子启动后趁机会对车身系统内部电脑板及线路进行了全方面检测,经检测未发现异常,不存在任何故障码,如果说新车要是就有故障码的话,相信大家都会谨慎对待的。如果入手这台车之后出现故障码的话建议及时到4S店进行检测。

静态检测完,接下来就该进行路试环节了。(为了安全期间路试期间不允许拍照,还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下。)对于一台1.4T的车子日常家用代步的话绝对足够,追求性能的也不会考虑这款车,经过简单的路试总体来说车子中规中矩,转向精准,直线行驶无跑偏,ABS启动后效果明显,总体来说符合新车的标准。就是前段有点无力,涡轮介入时超车倒是不算费劲。

经过一番简单的路试后,直接回到4S店的售后车间进行上架,对底盘进行检测,最后一步了希望不要出问题才好。底盘打眼看上去比较规整,没有明显的托底损坏和漏油渗油的迹象,具体的还需要详细检测。

车子的前后悬挂部位比较干燥,没有异常的渗油,各个部件的螺丝无拆卸拧动痕迹,各个悬挂配件也无变形损坏的迹象,目前均为新车出厂状态。

车身前部的元宝梁固定螺丝同样无拆卸拧动的痕迹,通过元宝梁可以初步确定发动机变速箱目前没有落地的现象。

由于是新车4S店工作人员要求不能对车辆的护板进行拆卸,所以我只能透过缝隙对内部进行检测了,可以清晰的看到变速箱发动机各个部位没有拆卸漏油的痕迹(区域有限图片只能这样了,大家脑补下哈)通过目前的观察基本确定发动机变速箱无任何异常现象。

车辆的尾部后钢铁螺丝没有任何拆卸拧动错位的痕迹,同时纵梁边缘无任何碰撞修复褶皱的迹象,根据综合方面检测基本排除了车辆的任何事故。整体检测也就到这就结束了,车辆无异常,符合新车出厂的状态。

上图是我根据今天的检测了解到的同款车型的市场行情价,虽然说今天这台车没有任何问题,但上过车牌不管你有没有行驶,再卖的话都会降价的,今天这台车的最终成交价客户没有告诉我,据说大概范围在18-19左右,相当于免掉了购置税后又适当的优惠了一点。

之前就有网友说他们当地16万就能买到A3的裸车,不知道是在哪里我个人也是十分好奇,是不是说的不是新款的车型啊。各位老铁感觉这台车入手的贵不贵呢。当然这也是为了促销做的妥协,我个人感觉这样的车,总比买试驾车型要更加的实惠一点吧。

13公里的新车当成二手车卖,其实市场里有很多类似这样的车,因为店里为了完成任务,不太赚钱的情况下就把车出了,毕竟说厂家的任务必须是要完成的,这个任务的返点可是店里一项非常重要的收入来源,单台的利润该放弃的时候还是要放弃的。网上也有很多网友在问这种准新车能不能买,我认为只要车况没事儿这种车还是可以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师社会摇,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