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用什么修图软件(明星都用什么修图软件)

吴彦祖、陈意涵的最爱:Hipstamatic

翻一下大众男神吴彦祖的微博,你会发现他的照片常年都是一个画风——复古的暖色调滤镜,大圆角矩形的照片,相纸样式的边框,而且比例有 90% 都是正方形的。

喜欢旅行和摄影的陈意涵也经常会在网络上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她的照片都带有浓浓的胶片风味,具有一种复古迷人的气质。

他们使用的正是 iOS 平台上一款非常老牌的摄影 app——Hipstamatic。

HIPSTAMATIC app是一款优质的拍照应用,包括20多种专业调校工具和12种个性化预设,让你立刻成为一名更出色的摄影师。

Hipstamatic的根本是使用数字方式模仿曾经经典的胶片LOMO摄影。在Hipstamatic的操作界面中,除了镜头、胶片、机身和闪光灯后,还有一个“购物车”的图标,这个图标便是帮助用户从HipstaMarket中购买HipstaPak。

HipstaPak一般有两种,一种包括镜头、胶卷、闪光灯和机身的HipstaPak,另一种是几款镜头和胶卷的组合大礼包。例如The Portland HipstaPak包括Lucifer VI镜头以及BlackKeys B和Claunch 72黑白胶卷。款式众多的镜头,胶卷,闪光灯,可以叫你拍摄出多种多样有意思的照片!

郭采洁的推荐:MOLDIV、Catwang 和柏林少女

郭采洁热衷于给自己的照片加上胶片风的滤镜,她曾分享了自己使用的滤镜 app——MOLDIV。

MOLDIV是一款多功能照片编辑器,满足您在摄影方面的一切愿望。

不论您是菜鸟还是专家,这款专业照片编辑器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它既有相框/拼图/杂志功能,帮您叙述最生动的故事,也是一款美颜相机,让您的自拍呈现自然美。

而除此之外,她还喜欢为自己的照片添加上各种样式的贴纸。

Catwang 和「柏林少女」就是她使用的 app,它们功能单一,专门为你的照片加上各类画风清奇的贴纸。

catwang允许你可以采用你的朋友的照片,然后修改并把它们变成猫,狼,或甜甜圈等等。你所要做的就是拍照然后选取你所需要修改的照片,最后用软件修改即可,是不是很有趣呢。

柏林少女所量身打造出系列诙谐、有趣、可爱的贴图,专为拍照时觉得一般功能Boring的你,有不同于以往贴图相机的全新感受,快来跟上这起起柏林旋风。

打造 Bling Bling 的苏运莹风格:GirlsCam、Colorow

前几年,苏运莹自己创作的一首《野子》红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她的气质也深深地体现在她的照片中——阳光充足、颜色饱满、表情搞怪,还时常带有那各式彩虹光斑,给人一种莫名灵性的感觉。

她本人在微博上曾解答过粉丝的问题,分享了自己使用的滤镜 app——GirlsCam。

GirlsCam(小仙女相机),是一款少女心满满的软萌滤镜相机app应用。共有20款粉色滤镜和众多可爱的模板、贴纸,让照片变得更粉更少女。

GirlsCam拥有数十款精心搭配的漂亮模板,便捷地让照片“仙气满满”; 粉色的爱心、彩虹、独角兽等等多种粉嫩软萌贴纸都在这里

而至于画面那些 bling bling 彩虹光斑,用 Colorow 就可以后期添加。

《colorow》是一款非常小清新的滤镜 App,和市面上大多数滤镜不一样,它的滤镜其实只有一种类型,那就是给你的图片添加自然的光效果。

用它,你也可以拍出宋祖儿的气质自拍:B612

她的自拍十分俏丽,虽然用的是烂大街的 B612,但却拍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复古胶片风滤镜、迷幻的漏光特效,再加上一个大留白的边框,虽然很「网红」,但是与少女气息相得益彰。

B612是一款自拍软件,里面有很多特效和图片编辑功能,你可以在这里进行美图或者排版。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这款软件了。

鹿晗式迷幻色差自拍,你也可以有

他常常会在微博与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自拍,风格比较多变,但最近他在微博上分享的一张自拍是这样的:

画面效果就像是你在看红蓝 3D 电影时忘了带上眼镜一样,这种色差特效给人一种迷幻、酷炫的感觉。虽然鹿晗没有公布他使用的 app,但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类似的效果,用 Faceu 就可以做到。

和 B612 类似,Faceu 是一款美颜自拍 app,而这种故障风的效果就藏在众多特效中,它的位置如下图:

想了解更多摄影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