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前挡玻璃多少钱呀(奥迪q7的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手攥5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SUV?普拉多2700、途乐、宝马X3、奥迪Q5还是奔驰GLC,很多人可能都会在这些车型里选择。但是随着今年汽车关税的下调,或许50万元能买到一辆更高级别的车型也是有可能发生的。前不久来自北京的男子小何,花了50多万元,提了一辆全新奥迪Q7。

据了解,小何今年28岁,大学毕业后一直跟随父母料理家中的石材生意,由于最近几年市场行情好小何和家里赚到了一些钱,可以算是过上了小康生活。生活变好了,28岁的小何也考虑该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了,但是在北京这种大都市没有车是很难找的,于是小何和父母商量后决定拿出50万给小何买一辆车。买车前小何看了很多车型,看来看去感觉霸道很不错,车又大动力也强,开出去还很有面子,所以小何决定买一辆普拉多。

小何听朋友说,在天津买车价格上要比4S店便宜不少,家住北京离天津也不远,所以小何决定去天津看看。小何一到天津就直奔普拉多去了,但看到价格时小何却高兴不起来了,不考虑2700的小何当看到普拉多4000,55万元左右的售价时,心里有些不舒服,虽然多5万元对于小何也不是大问题,但总感觉办下来要花60万,买一辆这种车总感觉挺不划算的,况且在北京,这种大排量的车在多数时候也没有用武之地,所以小何决定去看看其它车型,转来转去小何走到了豪华车展厅,里面摆放着BBA这些豪华品牌车型,小何看着都非常的喜欢,但是动辄百万的价格却让他有些接受不了。在小何准备离开时,眼前一辆奥迪Q7玻璃上,明码标价的价格吸引住了小何,经过和店员的沟通,确定这是一台全新的车也没有任何的质量问题后,小何二话没有掏钱提车。

这台Q7属于欧规版车型,对于了解进口车的朋友可能知道,由于关税的原因加上配置较低,所以欧规车是进口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这款Q7属于2.0T低配车型,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作为豪华品牌,配置低也只能是相对的。这款Q7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全景天窗、电子挡把、电尾门、全时四驱、真皮座椅、自动后视镜、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自动收缩液晶屏等等。

欧规版和中规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内饰的布局和用料也差别不大,只是在配置上中规版车型要强于欧规版。这款车最大的遗憾在于2.0T的动力上,对于这种级别的车型来说动力确实稍显薄弱,但是小何却不在乎在一点,拿小何的话说,就算你给我一台5.0L动力的车,在北京这种常堵车的城市,又有什么用呢?据小编了解,由于7月汽车关税的下调,Q7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小何买的这款2.0T版Q7的价格在55万元上下。

经过4天的等待,小何办理完了所有的手续,当把车开回家的那一刻,小何的父亲看到车时就说了一句话,咋这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