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抽奖(lol怎么抽奖皮肤)

2017年到底出了多少次的网页抽奖!你们知道么,或许说的不对应该是2017年12月以前到底出了多少次,别看还有十几天就到狗年了,说不定还能出5.6次网页抽奖。既然谈论这个东西,我们也不避讳,站长把从2017年1月份到2017年12月期间的所有网页抽奖全部罗列一边,你们好好数数,自己参与了多少 。

1月6号

魔法少女的星光水晶

1月24号

暴走萝莉的新春灯笼

2月21号

甜心宝贝的琴音合弦

3月17号

偶像歌手的华美乐章

4月14号

李青的神龙图腾

6月19号

菲奥娜的泳池派对

7月14号

无极剑圣的斩星魔刃,从这次开始,一款新的皮肤成为网页抽奖的主角,站长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00必得这款皮肤。

8月7号

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

8月16号

电玩时代的魔法引擎

8月25号

天心宝贝的魔法引擎

8月30号

钢铁军团的能量洪流

9月17号

海克斯科技魔法引擎

9月23号

李青的神龙图腾

10月13号

银龙裁决的魔法引擎

11月16号

战熊骑士的烈火链枷

12月13号

冰雪节的神秘礼物

好嘞,总结完了,总共是16个网页抽奖,每一个月至少都会出现一次,8月份出现的次数最多,总共来了四次的网页抽奖,站长在估算一下,到2017年12月月底至少还会有一次,所以2017年出现了接近20场的LOL网页抽奖!

最早的网页抽奖可以追溯到2013年2月8号,当时还是点鞭炮(不知道有老铁参与的么),出来以后由于活动新颖,而且又能得到很多的皮肤,在撸友圈非常的火热,后来因为文化部明令禁止这类抽奖活动,所以网页抽奖一度消失。

2015年的时候,很多玩家都在碎碎念,什么才能出LOL网页抽奖呢?各大论坛,贴吧的LOL玩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知道英雄联盟吧一位大手子爆料,说2015年会有一次网页抽奖,时间好像是11月份(时间有点长了,可能站长记得不太准确)发条的神秘魔偶。

这个活动出来以后,确实玩家们都为之疯狂,站长那个时候也没有控制自己!今天找材料的时候,看到了以前的种种活动,真的是满满回忆。不过现在网页抽奖就算了,大家都看吐了,这类活动的收益确实也很高,但是导致皮肤的潜在价值一路狂跌,到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升值的空间。因为所有皮肤都可以获得,都可以抽到。

2017年这个多的网页抽奖,相比你们也入了不少的坑,咱们家的老铁可能知道,以前站长还写各种抽奖技巧和攻略,现在我基本上也不建议大家去了。抽奖方面,站长也花了好几万了,留给我的除了你们就剩哪些皮肤了!更多的都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