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代停产了吗(苹果4代停产了吗多少钱)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款数码产品难以忘记,而我心中最难忘的就是它——iPod touch4。


前段时间苹果宣布iPod touch系列停产,所有touch系列的价格都有所上涨。我也是在海鲜市场花了240元淘到了这款iPod touch4代[t耐克嘴]


毕竟这款发布于11年前的iPod带原包装盒还能三码合一的,真的不多见了。虽然之前iPod touch4我用了蛮久的,但是再一次拿到手带给我的除了惊艳,还是甜蜜的惊艳!


101g的重量和7.2mm厚的机身,就像...就像,反正你不去正真体验一下真的难以形容!


正面版和当时的肾机iPhone4代非常相似,白色的面板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所以我这次也是毫不犹豫买的白色


额头上有一颗前置摄像头,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为iPod touch系列装上前摄。亮屏给人的感觉仍然惊艳,一块3.5英寸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像素密度也到了326ppi。


和iPhone4相同的屏幕素质和芯片让touch4有了超高的性价比,而且touch后盖的镁铝合金也真正让他成为了小而美,一体的设计让过度十分自然,电镀镜面上印有苹果logo,彰显了乔老爷对产品的自信,简直就像一个工艺品。

可惜的是touch4的后盖就像一个婴儿的皮肤,稍微不注意就会留下划痕,正真的使用者很难看到她娇嫩的躯体,要么被刮花,要么就被囚禁在几块钱的套子中。而像我这种收藏家,也只把他放在展示柜打入冷宫,将她冷落[喝酒][喝酒]背部左上角是一个69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就像个美人痣一样点在那里,没有凸起,也不像表情包,显得很协调。总之从外观来讲,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看的iPod touch,没有之一。

和iPhone4相同芯片的touch4成为了当年的性价比之选,除了不能打电话,但是也衍生出了另一个神奇的产品,那就是苹果皮,用过的朋友可以举一下手,不过当年我是用华为的C8650来给touch4开热点(当年的刷机王)

不过A4的处理器也让touch4停留在了iOS6.16版本。

2014年iOS7的发布,扁平化的风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今天再看iOS6的拟物化风格仍然很有韵味,你看,苹果母公司的产品现在还是很多人都在用嘛?



牛仔布文理的背景、报刊杂志、游戏中心等等,都能感受到那令人咂舌的细节。

iOS6的cover flow仍是经典,拿着十几年前的touch4听着周董最新的专辑,再下载几个怀旧老游戏,真的直呼爷青回!

不知不觉,思绪仿佛又回到了2013年,那会还在读高中的我,这款iPod touch4是我花了843元钱买到的人生中第一台iOS设备,不过很遗憾,我并没有成为班级里的最靓的仔,因为那一年iPod touch5才是真正的主角...

一部手机一段回忆,想起ipone5那个时候我还在高中。我曾经很想有一部ipone,那时候根本买不起,现在人手一部ipone[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