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手机哪款好(骁龙855手机哪款好用)

今年可能是高通老总最开心的一年,因为,今年光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中,使用骁龙855处理器的就有10多款。而使用中端处理器骁龙710的也多得数不胜数。不过,并不是每一款使用高通处理器的手机都值得购买,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骁龙855旗舰手机。7月份我只推荐这三款。

1,三星S10

参考价格:6999

推荐原因:真正的安卓旗舰机皇!各方面都很出色



三星手机无论大家怎么唱衰,有一个公用的事实不会变,三星S系列以及note系列依然是目前安卓界中的“机皇”。这款三星S10 当然不例外。三星S10 处理使用骁龙855处理器外,在拍照能力上基本与华为贴齐。成像效果完全不逊色华为P系列。其中三星S10 5G版拍照成绩已经与华为P30 PRO打平。

三星S10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安卓阵营综合素质最高水准,外观、屏幕、处理器、续航上基本没有短板。屏幕用的是世界顶级的3040x1440像素2K屏,不会像某些国产旗舰一样出现大果粒现象。续航上也有4100mAh,续航一天完全不是问题。华为旗舰所拥有的ip68防水、无线正反向充电、屏幕指纹、它全都有。最厉害的它配的容量相当给力,起始容量组合为8 128GB,最高容量为12 1TB。如果你不在乎价格的话。三星S10 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2,一加 7 Pro

参考价格:3999

推荐原因:系统流畅,屏幕出色

一加7 Pro的热度想必大家都感受过吧!正是因为这款手机,让更多的网友知道原来还有一个做手机的厂商叫“一加”,说这款手机是一加成名的代表作一点都不夸张。也是一加7 Pro让广大网友明白,除了华为,小众品牌也是可以把旗舰手机做得足够优秀的。

一加7 Pro同样用骁龙855处理器,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必然是使用了三星定制的顶级2K屏幕,以及提升的UFS3.0存储方式和90HZ刷新率。在这款手机上你几乎可以明白原来国产旗舰也可以做得比苹果三星还流畅啊,原来国产旗舰拍照比苹果三星还优秀啊,原来国产旗舰颜值也可以这么高啊。在这款手机上,您可以体验到绝大多数媲美甚至超越三星的功能。许多网友直呼它就是“国产机皇”。如果加上ip68防水,无线充电等功能的话,这一称号它还真的当之无愧!

3,小米9

参考价格:2799

推荐原因:性价比高,配置够均衡

不管某些数码博主怎么反驳,小米9依然是2000价位国产旗舰中,综合素质做得最高的一款。可能某些网友或数码博主又会拿电池来反驳我了。但是3300mAh的电池真不小了好吗?人家iPhone XS Max的电池也才3174mAh。所以说,在续航上不会有太大短板。

小米9最大的优势就是各个方面都做得足够均衡,处理器是安卓阵营顶级的,拍照能力也是名列前茅。其他安卓旗舰所拥有的屏幕指纹、后置三摄、骁龙855、超窄边框、超级快充、超清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摄像头它全都有。而且人家还附加20W超级无线快充。而且在配置足够均衡的条件下,价格还是最便宜的。目前降至2799性价比更是没得挑。

各位看官们,以上三款手机有看上的吗?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或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