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拉杆箱什么牌子好(学生拉杆箱哪个牌子好)



阿宝有好几个朋友经常喜欢出去旅行个2-4天,每次都叫推荐些高性价比的拉杆箱,正巧昨天阿宝发现了90分双11搞活动,买一送一到手价才279元!要知道平时一个拉杆箱都要200多了,国庆才买了拉杆箱的阿宝觉得血亏!

所以今天阿宝打算跟大家唠嗑唠嗑双11有哪些高性价比拉杆箱值得入手,虽然今年没有假期了,但凑个周末休个年假,还是可以来个短途旅行,比如下个月的圣诞节,明年的元旦~

推荐之前先来小小普及下拉杆箱的材质和尺寸,供小白们参考,不需要普及的也可以直接跳过,哈哈哈,废话不多说,开讲!

拉杆箱的分类

1.按材质分

牛津布

这种材质类似尼龙,也是最常见的。优点是耐磨、实用,托运不怕会给箱子带来伤害,但缺点就是重,对于喜欢轻装出行的人不太适合。

PU皮

就是人造革PU材质,显得高档但价格不高,不怕水,缺点就是不耐磨、不结实。

帆布

帆布材质的拉杆箱不是很常见,但最大的优点是跟牛津布一样耐磨,可抗冲击性不如牛津布好。

ABS

ABS是近期比较流行的拉杆箱材质,主要特点是轻、耐冲击、清洗超级方便,唯一的毛病就是容易有划痕。

PVC

也就是平常说的硬箱,抗摔、耐冲击、防水、耐磨,比ABS材质结实很多,也不会有划痕,但它的硬伤就是重,经常需要坐飞机飞来飞去的不太推荐这种材质。

PC

也是近期流行的硬箱材质之一,比ABS材质结实。

2.按尺寸分

不同品牌拉杆箱尺寸会略有不同,长宽高尺寸只是给大家参考一下,具体要看商品详情页介绍。

13寸拉杆箱尺寸:28cm*40cm*13cm

16寸拉杆箱尺寸:31cm*43cm*13cm

17寸拉杆箱尺寸:32cm*45cm*18cm

18寸拉杆箱尺寸:34cm*44cm*20cm

20寸拉杆箱尺寸:34cm*50cm*20cm

22寸拉杆箱尺寸:39cm*58cm*24cm

24寸拉杆箱尺寸:42cm*68cm*26cm

26寸拉杆箱尺寸:45cm*67cm*28cm

28寸拉杆箱尺寸:47cm*78cm*28cm

32寸拉杆箱尺寸:53cm*88cm*30cm

另外,20、24、26、28寸为比较常见的尺寸,20寸及以下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大小,但航空公司不同,标准也会有一丢丢不同,想知道各航空公司的随身登机箱最大尺寸到底是多少大,可以点击原文查看了解~

拉杆箱的品牌推荐

小米90分

上面既然讲到了90分拉杆箱买一送一,阿宝就顺道介绍下这个牌子,它是属于小米生态链的,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它都有获得过。使用率不高的情况下(关键还是穷),可以入手。



获德国iF设计大奖:90分 金属拉杆箱

7项专利设计,航空航天级超轻材质,有效为出行减负,且延伸率和抗冲击性表现更佳。箱框采用整根加宽6系高标号铝合金型材,即使把拉杆全部拉上来也不会有晃动感。高度分为了4档,满足了不同体型的所需,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档位。

获德国红点设计奖:90分 商旅两用拉杆箱

进口三层PC材质,七道杠革新设计,位置分布精确到毫米级,稳固耐摔。万向轮采用TPU减震材质,也是医疗器械领域常用的材质。

diplomat/外交官

对拉杆箱有高品位和高质量要求的聚友,不能错过外交官这个大牌子,即使是面对暴力搬运也不用担心。外交官虽然标价高,但是日常到手价基本可以做到400以内。它的设计也是阿宝比较喜欢的一点,在细节设计上风格比较统一,特别适合装X摆拍。



Samsonite/新秀丽

除了外交官外,高逼格的拉杆箱还有新秀丽。但价格相较会高出许多,随随便便都要1K+,它轻量抗冲击,是比较受商务人士喜爱,适合经常需要外出的人。



Invoa系列

这款拉杆箱曾获2012年红点设计大奖,外层采用100%德国拜耳顶级PC材质,经过金属拉丝表面处理后,质感非同一般。按压式拉杆,防止夹手,带有开合设计硬箱前盖,可以充当电脑隔层。Novaire系列可以说是Inova系列的升级版,可挑选自己更喜欢的款。

Tru-Frame系列

其外壳由抗摔耐用的100%聚碳酸酯材料制成,4个双排万向轮的配置,推行无压力,并且更加耐用。表面立体流线造型颜值超高,是秀造型的标配。

Firelite系列

也称极限箱,定位为高端时尚款,采用独家Curv材质制成,抗摔耐压,超强耐磨。

Cosmolite系列

也称贝壳箱,是其经典高端款,曾获2010年红点设计大奖,同样采用独家Curv材质制成,坚固抗摔且轻便。

AmericanTourister/美旅

美旅是新秀丽旗下的品牌,价格比新秀丽要低,做的是大众市场,更有亲和力一点。



LEVEL8/地平线8号

可能比较少人听过这个牌子,其实它是美国箱包品牌,与锤子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将自己成熟的产品经验与锤子科技出众的设计能力融合,打造出全新箱包产品。所以有许多网友会把它和小米90分做比较,Level 8在箱体上略厚于90分,但承载能力要好,越重越顺滑。箱内隐私度90分是完全保护,而Level 8一侧做了隐私保护,另一侧为半透设计。



OIWAS/爱华仕

说到爱华仕,阿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的广告语: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价格偏中下,搞活动300-400以内基本能到手。

它的款式都是比较新颖潮流,阿宝最爱它家可口可乐IP款拉杆箱,四种颜色代表四种不同的风格,特别适合街拍。还可扩容5cm,容量扩大30%,对于出门爱带许多东西的朋友非常友好。





拉杆箱好牌子还有许多,如:梵地亚、网易严选、RIMOWA、汉客、稻草人等,聚友们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购买啦!毕竟双11是全年最低价的时刻,不买就走宝啦!

具体购买链接,可以点击原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