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安视频(卢锡安视频素材)

在LPL夏季赛中,卢锡安再次成为了上单位置的一个奇袭选择,目前长手上单依旧可以掌控线权,线权就意味着上半区河道蟹的归属,不过卢锡安的符文和以往却不同,一般来说卢锡安的符文选择强攻会让输出最大化,但在LPL夏季赛决赛中,圣枪哥的卢锡安在面对Nuguri的杰斯时选择了艾黎符文,今天就和大家来介绍一下卢锡安的极致压制玩法。

核心玩法

卢锡安打一般笨比战士上单时,强攻的伤害增幅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卢锡安可以很轻易摸到对方,但是面对长手上单时,对方会保持安全距离,卢锡安没有太多机会上去打强攻,所以就可以改变一下思路,利用卢锡安Q技能的穿透性和W技能的远程进攻性来进行消耗。消耗能力最强的符文是彗星,但卢锡安的技能没有减速和控制效果,彗星不一定能命中对方,所以艾黎就是最好的选择。

艾黎的消耗十分稳定,为了增强消耗,下面第三行点出焦灼来进一步增加消耗能力。第一行的点出法力流系带保证蓝量续航,第二行点出绝对专注在满血消耗时增加伤害。副系必带启迪,因为艾黎玩法卢锡安需要带腐败药水出门进一步增加消耗能力,而扭曲合计和饼干都可以增加卢锡安的赖线能力。

装备

卢锡安的装备选择中期爆发很高的星蚀,这个装备搭配赛睿尔达的怨恨非常强势,因为星蚀自带护盾加速以和额外伤害,卢锡安可以轻松出发效果搭配赛睿尔达的怨恨减速减护甲效果可以在团战前造成巨额消耗。鞋子选择CD鞋,技能急速对于卢锡安来说十分重要。然后就是后期三件装备的选择,这里推荐第四件装备选择吸蓝刀,这个装备的属性十分契合卢锡安,同时增加暴击属性,然后第五件装备选纳沃利迅刃,这样有40暴击率打底,暴击时可以减少E技能的CD。最后一件可以选择无尽增加暴击伤害。

加点

卢锡安加点主Q副E,W技能一点即可。在一级一般情况点Q技能,利用Q技能穿透小兵达到消耗的目的,当然如果你打算占据草丛视野也可以选择W技能用来探草,W技能的消耗效果一样不错只不过CD比较长。

对线思路

艾黎卢锡安的玩法一般用来对抗长手英雄,或者一些不太适合交E技能上去打的突进战士,艾黎卢锡安1级就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只要Q技能穿到对方一次,搭配焦灼和艾黎的伤害,伤害量要比2级Q技能伤害还高。

对线尽量打压制,但是不要急,在保持自己血量的情况下最大化压制对手,然后帮助打野争夺河道蟹,随后打野可以帮忙越塔。

卢锡安的越塔能力比较强,因为大招的存在可以让卢锡安在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输出对方,还有一个E技能可以突进或者拉开身位,配合队友可以轻松完成越塔。

卢锡安团战手短,所以开始都利用大招来进行远程消耗,直接消耗对方前排,利用装备的减速效果可以把大招伤害打满,对方前排失去血线后团战就变得十分简单。

卢锡安后期的伤害非常高,不过需要自己找到输出机会,只要找准时机就可以直接融化对方的C位,尤其是大招的输出非常之高。

总结

艾黎卢锡安的玩法比较适合对抗长手英雄,上路对抗凯南,杰斯,中单对抗法师,这个玩法都是不错的选择,职业选手也在比赛中实践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