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与丈夫被儿子杀害(女教授与丈夫被儿子杀害视频)

【今日天气】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31到23度。

【限行尾号】

限行尾号:1和6

---天津航天无人系统体验基地这两天向公众免费开放

从滨海新区科技局获悉,作为滨海新区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活动,8月5日至26日,滨海新区科技局联合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在天津航天无人系统体验科普基地面向公众,举办为期两天的免费开放日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1:30。

---女童逃补习班迷路幸遇交警

近日,天津市交管局东丽支队军粮城大队民警胡子炟带领两名辅警巡逻时,发现一小女孩坐在路边哭泣。胡子炟随即上前对小女孩进行安抚,并经多方联系最终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在等待期间,民警为小女孩送上饮用水并带至警车内等候。交谈中得知,原来早上小女孩父母将其送至补习班门口便离开了,小女孩不想去补习班便自己往家走,没想到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我市因地制宜创建10个文化旅游村 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品质

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贯彻落实好《天津市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我市持续打造一批主导产业优、文化韵味足、市场口碑好、引领带动强的文化旅游村,助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

据悉,我市确定了武清、宝坻、静海、宁河、蓟州5个区的10个文化旅游村创建村庄,深入挖掘其历史文化资源,以建设文化旅游村为抓手,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品质。采取资金扶植、对接资源的方式,从市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中拿出500万元,对创建村庄给予每村50万元的规划设计费用支持,促进了规划设计的落地。

---重庆一幼儿园里开麻将馆 乱拉电线烫伤3岁男童

近日,重庆的付大姐带3岁的外孙去幼儿园玩耍时,被一麻将馆乱拉的电线绊倒,进而被一旁电水壶烧着的开水烫伤,部分皮肤起泡脱落。事发后,麻将馆老板称在幼儿园操场上摆放麻将桌等设施是园长许可。园长表示,原本麻将馆在外面占道经营被查处,老板是邻居,因此允许对方暂时放置设备,24日前必须搬离。

---女教授夫妻疑被儿子杀害:教授弟弟上门发现惨案,房内开着空调

近日,广西南宁。广西民族大学教授陈某琴夫妇在民大家属楼被杀。警方通报其子嫌疑重大已逃往国外。亲属称,因陈教授丈夫家中有白事联系不到二人,上门寻找发现出事了。

---广东信宜警方:刑释男子袭击邻居致2死1伤,已被现场抓获

8月23日,网传一则信宜市公安局《警情通报》,称8月23日11时许,广东信宜市朱砂镇里五村发生一宗刑事案件,致2人死亡、1人受伤。8月24日,信宜市公安局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网传《警情通报》确实是公安局下发的,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海口一女子坐“霸王车”,辱骂公交司机吐口水

8月23日,海南海口。一女子坐公交拒绝投币,并试图冒充老人卡逃票,被发现后辱骂司机吐口水。据海口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称,该女子经常冒充公交公司员工,乘坐“霸王车”。

---警方通报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已遇害 前夫承认杀人

7月17日,梧州市的杨先生到玉林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称,其姐姐杨某于7月13日到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的前夫家陪儿子过生日后失联。接到警情后,玉州警方高度重视,马上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警方发现杨某遇害的可能性很大,并锁定其前夫陈某(3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杀害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传少女疑被轮奸视频 山东民警:暂未确定事发地

日前一段少女疑遭轮奸视频引发关注,无数网友都为视频中女孩的遭遇感到愤怒和揪心。视频无明显关于事发时间、地点的线索,考虑到几名当事人口音疑似鲁西南一带口音,8月2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了济宁市公安局、枣庄市网警巡查大队反映这一情况。两地警方回复称,已就该事件展开工作。24日,济宁公安局回复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经排查,济宁范围内暂未发现相关案件;另据枣庄网警介绍,目前仍未确定事发地。民警介绍,注意到上述视频后,全国多地警方都已展开工作,“不止是我们,全省甚至全国警方都在关注。”

---男排超级联赛:天津胜辽宁

8月24日,天津食品集团队球员罗壮(上)在比赛中扣球。当日,在河北省秦皇岛进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G组比赛中,天津食品集团队以3比0战胜辽宁队。

---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首场正式田径比赛

8月23日,新国立竞技场观众席被封闭使用。当日,作为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的新国立竞技场举办了首场正式田径比赛——2020东京黄金大奖赛,参加这场比赛的运动员只限于居住在日本的选手。因疫情防控需要,为期两天的比赛闭门举行。

---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杜普兰蒂斯男子撑杆跳夺冠

8月23日,杜普兰蒂斯在比赛中。当日,在2020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撑杆跳比赛中,瑞典选手杜普兰蒂斯以6米01的成绩夺冠。

---拜仁1-0力克巴黎 第六次夺得欧冠冠军

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24日凌晨在里斯本光明球场结束,拜仁1-0力克巴黎,以本赛季欧冠11战全胜的创纪录战绩,时隔7年,第六次夺得欧冠冠军!第59分钟,基米希传中至后点,科芒头球顶进远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时,拜仁在复赛后,各项赛事(包括热身赛)16战全胜,继2013年后,第二次获得“三冠王”(德甲+德国杯+欧冠)!莱万以15球荣膺最佳射手。

---菲律宾南部两次爆炸已致9死18伤

8月24日,菲律宾苏禄省霍洛镇发生两起爆炸,已致9人死亡18人受伤。死者中5人为士兵、4人为平民。警方称一辆装载简易爆炸装置的摩托车引起爆炸,第二次爆炸发生于一处教堂附近,两个爆炸点相距百米。

---日本货轮漏油事故致毛里求斯1700个物种受威胁,环境复原可能要数十年

近日,日本货轮在毛里求斯近海触礁并泄漏超过1000吨燃油,1700个物种面临此次燃油泄漏造成的威胁。海洋学家考帕穆图表示,这次污染后的自然环境复原可能需要数十年。毛里求斯计划就环境污染方面的损害索赔,据日本共同社分析,根据相关国际公约,此次的赔偿上限为约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

---疑因游戏争议,男子驱车3000公里射杀电竞对手

8月20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得克萨斯州一名18岁少年在家中遇害。嫌疑人疑因在游戏中与死者发生争执,驱车近3000公里将其射杀。当特警试图逮捕嫌疑人时,他开枪自尽。

---日本东京都部分中小学疫情中提前一周开学

尽管日本东京都地区新冠疫情依然比较严重,但东京都23区中13个区的中小学生24日结束暑假,提前返校上课。

据日本媒体报道,24日一大早,位于墨田区的两国小学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今年的暑假比往年缩短了大约一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心情。一位小女孩表示,暑假虽然有点短,但是过得很愉快。

新媒体编辑 翟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