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潮的歌曲(汤潮的歌曲大全100首)

汤潮(Tony),1980年5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汤潮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他从小就很喜爱音乐。1998年,汤潮赴日本学习了两年的电影音乐制作。之后,汤潮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大学毕业后,他被分配在沈阳的一个艺术团工作,但没过多久他便辞职,选择去北京发展。

2007年7月,参加“世界第一巨人王峰军献爱心募捐义演活动”。2008年5月,通过央视“爱的奉献”捐款20万元,并创建了“关爱妈妈基金”,以此来帮助在四川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2012年6月,与申雪、赵宏博夫妇一起担任黑龙江省的消防形象大使。2013年5月19日,参加由北京市紧急救援基金会发起的“善者恒乐”公益拍卖活动。

汤潮不仅具有深情而高亢的嗓音,而且他还有着非凡的创作才华和健康阳光的形象。汤潮是集词曲和演唱于一身的高产音乐人,他有着突出的创作功底、优秀的唱功以及浑厚磁性的嗓音。汤潮大气、帅酷的男人形象以及演唱歌曲的风格,给人一种激扬高亢的感觉。他创作和演唱的《狼爱上羊》、《愤怒的情人》等情歌,无论节奏是舒缓的还是激昂的,都会让人觉得歌曲本身就有发自内心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