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移动版和联通版哪个好(小米3移动版和联通版哪个好用)

#你用过最长时间的一部手机是什么#

当我一提到国产手机品牌,目前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华为、小米、红米、OPPO、VIVO等……不过对于将近手机品质以及那些不愿意做“人傻钱多”的朋友而言,很显然购买OPPO、小米手机的用户还是相当多的。笔者在这里也不说其他的故事,我在这里与粉丝及广大网友谈谈自己从小米3用到小米5之后再换Redmi K40手机的经历。

小米手机3是我用过的第一部国产手机,而小米3的外观与当时一款索尼的手机外观非常相似。不过当时的手机都分区移动、联通、电信版本,当时我用的是移动的手机卡号。因此我选购了小米3移动版,我看中了用NVIDIA Tegra 4处理器、1300万像素相机、NFC功能……,

日常运行各种APP丝般顺滑,但在玩大型手游的时候发热量非常大。对于了解手机原理的人都明白手机运行频率提升自然会让手机发热,因此小米手机被许多用过的人称作“发烧”手机。当时移动版的小米3用户体验不好的原因还是出在中国移动上,硬推TD-SCDMA但实际体验下来效果一般,到了后期还取消了该网络的支持,至今导致我用了两年不得不考虑更换手机。

就这样我熬过了小米5手机,当时热卖的红米Note系列手机我也没有关注过,之后在2017年买了小米5s手机。其实那个时期正好的小米6每周官网抢购的日子,面对有钱无法买的感受相信许多买过小米手机的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而我退而求其次买了小米5s手机。

小米5s是我用下来比较满意的一款4G全网通手机,说到这里说不定会有人说发热量如此大的骁龙821处理器还能用得如此满意?其实当我刚拿到小米5s的时候就被那块色彩如油画般的屏幕所吸引,我当初选择了玫瑰金后盖的那款手机,而小米5s高亮屏的确在亮度上很给力,而手机的指纹认证也是当初比较先进的超声波无孔指纹识别,这款手机我用了两年多。

我用它写文章、上网、看视频、偶尔玩游戏,拍视频,但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当你正在使用各种各样的程序后,仅仅过了几分钟后会感觉手机开始要发热了。等你感觉卡顿的时候也就是手机最热的时候。

当我们全面步入了5G网络时代后,我还花了99元换过一块电池。随着上游供应链成本的不断上涨,2300元已经买不到小米手机了。而当时红米推出的K系列手机吸引着我的注意力,但对于一向省吃俭用的我,熬到了Redmi K40手机的发布。

当我拿到Redmi K40手机后,我才感受到原来Redmi品牌虽然不是小米的LOGO,但品质丝毫不比小米手机差多少。如今我还会时不时登录小米社区看看,当然家里的路由器、净水器也都换成了小米的了。

写在最后,小米公司的产品从最初的发热、易卡顿到后来的流畅丝滑,这一方面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及小米本身自己的努力,因此我认为小米手机是我目前用的最完美的手机,也是使用时间最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