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宠物训练师(洛克王国宠物训练师怎么弄)

洛克王国这款页游经历了近10年的风风雨雨,从辉煌的2000服务器到现在的150个服务器,中间有无数的小洛克走了又回来,而2020年底flash停止更新的消息从去年就已经公布了,一时之间引起很多猜测,那么洛克王国这款以flash动画为基础的童年还能维持多久?当flash停止更新,洛克王国还能玩吗?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当flash停止更新后,洛克王国肯定迟早要停服的,但是并不是说只要flash不更新,洛克王国就没办法玩,其实在停止更新的半年之间,洛克王国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影响,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但是当时间越来越久,flash不更新的影响就越来越大,有些新出的电脑,以及一些浏览器等,都会逐渐淘汰flash,这也就是说在2020年底,甚至到2021年七八月份,flash对于洛克王国基本没影响。


不过我们抛开flash的影响,从洛克王国数据来看,就可以明显感觉到现在已经是玩家最后的狂欢了,现在高级训练师一段以上的玩家也就5000人,可以说这是忠实的洛克王国常驻玩家,毕竟明天就赛季结算了,该打的能打的都打了,相信有能力打却不打的人并不多,因为高级就可以领到赛季专属宠物,而其他的玩家加起来也就3万人左右(以前分析过)。


那么5000的常驻玩家,3万的总玩家,也就相当于很一般的小游戏了,就算氪金活动很多,洛克王国也很可能入不敷出,因为真正会买单的也就5000人左右,再加上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有很多热门手游,洛克王国很可能被抛弃,游戏盈利少,玩家也因为氪金退得越来越多,这就是恶性的循环,再加上flash停更,洛克王国回归的人也越来越少。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洛克王国这种页游,基本上没有新玩家注册了,至于说做出新的改变,来吸引新玩家,看看官方就能明白几乎不可能了。甚至玩家担心flash停更,洛克王国会受影响的问题,策划至今也没有明确的公告式回答,这从侧面也能反应出官方并没有坚定运营的想法,如果说官方发一个公告,表示flash停更,洛克王国照常运营,让玩家不要担心,那么再运营三年也没问题,然而并没有这种公告。


如此看来,洛克王国少则一年,多则两年,必然会停服,其flash停更只是次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游戏运营问题,现在也能看出来,氪金力度变大了很多,或许就是运营成本不够了,只能通过增加氪金的量来维持,而且洛克王国的bug众多,卡顿常有,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这个游戏已经到了晚年,或许在下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说再见了,那么小伙伴们觉得现在洛克王国怎么样,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笔者和你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