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购拍(易购拍官网)

互联网时代的都来,促使线上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的不断涌现出来。我们现在处于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必须要了解这个时代的属性,才能做到顺势而为,谁抓住了机会,谁就拥有财富。如商业巨头阿里、淘宝、京东、再比如抓住了趋势的风口应运而生的拼多多、小红书等等。而在这个时代,他们的成功均离不开一个群体,那就是——消费者。然而,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使得社会逐渐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以消费者为主导的社会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同时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选择的增多,消费者也不是简单的通过免费、低价和偶尔给出的优惠活动就可以满足的了。消费者必然在未来的商业模式中占据更加合理、更加重要的位置。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开始思考了,作为一个企业者,是不是应该为消费者做点什么?

视频加载中...

成为下一个投资者

思考之后,“拍多易购”诞生了,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考察,通过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的汇总和分析。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主导的电商平台——河南拍多易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将来到我们的视野之中,为我们消费者打造一个从消费者变为投资者的电商平台。公司创立之初的定位就是我能为消费者做什么?要把消费者的利益高于企业的利益。基于这样的定位去设计了一个商业模式,那就是让所有的消费者投资参与到电商这个大平台里。说起投资,小编就不得不举一些典型案例了。微信最初推广员招募297名,每个人投资880元,现在的推广会员年收入过50000000(五千万元);支付宝最初招募5万推广员,最初每个人投资3600元,现在的推广会员年收入过50000000(五千万元);美团最初招募25万推广员,每个人投资2000元,现在的推广会员年收入过10000000(一千万元);滴滴打车当初招募25万推广员,每个人投资2600元,现在的推广会员年收入(几百万元),而这些,你都没有抓住。但是,不要觉得遗憾,因为看到这篇文章,你的机会又来了,是2019年拍多易购对你付出的第一波致富邀请!

一亿现金免费发放 只等你来

见面礼也送一波,河南拍多易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拿出一亿元现金只为跟你say hello!,注册会员立即送你一千元现金,送完为止,先到先得。现金可以在平台上购买任意自营产品。说起自营产品,这是平台的一大特色,和传统的天猫,京东,亚马逊不一样,拍多易购以自营产品为中心带动商家入驻,帮助新商户更快的建立和完善自己的店铺,同时经营商场的自营产品,以质量为保障,大大降低了各个渠道的进货成本,让消费者可以最快速最优惠的购买到想要的产品,真正做到快乐购物,安心赚钱。整个模式总结起来就是“共产主义+资本主义”的结合。实现公平,均富,充分体现公司理念:共联、共创、共享。分享经济,共享资源,共享快乐。让消费者在消费中实现消费增值,在消费中创造价值,在消费中成就事业。

拍多易购是河南拍多易购网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APP,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商平台。拍多易购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杰带领团队从一个实体店商人转变成互联网运营者,深知用户对平台的使用诉求,竭尽全力打造一个便民利民的综合性电商平台。

拍多易购,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品质的、便捷的、优惠的互联网电商新零售平台,颠覆传统消费模式,让老百姓更快捷地实现线上购物。以实现消费即投资,供销结合、创客孵化、信息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将来到我们视野中。我们坚信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才能让人信服。不忘初心,坚决信守自己的理念。让风雨一起来见证我们的发展,共同打造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平台。因为专业,所以如鱼得水;因为敢于挑战,所以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