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军(徐新军简介)

通讯员 赵成强 靳菲菲

4月27日上午,在嘹亮的军训口号声中,岱岳区范镇工业园区党员培训顺利开班。来自全镇4个企业党支部的党员顺利开课。

培训共安排了素质拓展、政治理论教育、企业安全教育、分组讨论、技能实践5个不同类型的课程,主要是提高党员身体素质、理论素养、实践能力,让企业党员不出园区就能得到素质、技能、理论全方位提升。

区委党校徐新军教授以《新时代党员的模样》为题,为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政治理论课。

在分组讨论课上,企业党员围绕“立足新型工业化建设,我要如何发挥党员作用,以怎样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这一主题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结课后,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安排的紧张、充实,贴合企业员工实际,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新型工业化建设作出贡献。

下一步,范镇党校将继续按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方位打造系统完备、科学规范、开放有序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在“课堂+基地”培训模式的基础上,坚持从实际出发,继续挖掘本土特色,创新载体手段,抓牢抓实党员教育,确保培训出效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