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什么时候过的世(倪萍什么时候过的世是真的吗-)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7月19日,有网友晒出一则倪萍近况画面,只见她现身北京看画展,身旁有名人陪同,阵仗非常大。

从画面来看,倪萍当天盛装打扮,她穿着一件长袖风衣外套,即使是炎热的夏季,脖子上依旧戴着一条花纹丝巾,整体装扮精致又不失大气。

除了穿得好,倪萍还将自己打扮得珠光宝气,耳环、手镯、戒指,一样都不落下,贵妇气息满满。

不过虽然打扮用心,倪萍却没有在脸上下什么功夫,她罕见纯素颜出镜。画面中,63岁的倪萍已经难掩岁月的痕迹,脸上苍老尽显,皮肤也有些松弛。

细看,她的法令纹、皱纹都格外显眼。由于没有妆容的修饰,倪萍面色蜡黄,显得格外憔悴,让人认不出来。

倪萍逛画展时,知名画家崔景哲全程陪同在倪萍身旁,两人互相交流,一起沉醉在艺术的世界中。

此次公开现身,倪萍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她的四周围了不少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翻看评论区,不少人都在表示倪萍怎么看起来这么老了。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她一直都是一副站在舞台上优雅知性,落落大方的模样。

作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倪萍相信大家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她主持的《综艺大观》和央视春晚,陪伴了许多人成长。

当年,她外形出众,主持功底深厚,一度是“国民女神”。就连赵本山都曾在小品中打趣道:“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近些年,随着年纪的增长,倪萍的业务能力依旧优秀,但她的外形却饱受网友争议。

有人会质疑她怎么变胖了。

也有人会认为她变老了,不好看了,甚至给她扣上整容的帽子。

但仔细想想,生老病死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每个人都要经历变老、颜值下降的这一天,也不必对他人过于苛刻,甚至是恶言相向。

到了倪萍这个年纪,颜值早已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了,家庭幸福、事业顺心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知道,倪萍曾经历过三次婚姻和五段感情,如今,她与导演杨亚洲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小日子过得潇洒惬意。

我们也祝福倪萍生活顺心,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倪萍看展#、#名人陪同#、#纯素颜#

作者:栗子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