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二手奔驰多少钱(06年的奔驰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检车家最具喜剧精神的检车技师,大家都叫我影帝!我不仅仅是一个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师,更是检车家行走的表情包。今天是大年初五,迎接财神的日子,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车型可有的唠了,因为今天要检测的就是一台情怀老车,拥有E90底盘的大自吸宝马330i(05款)。12年之前的宝马3系已成为宝马史上的经典,这就应该归功于老一代的3系留下的好口碑——直六、后驱、50/50配重等标签。深受人们喜爱,被广为流传至今。

话不多说,先看看这台车的基本情况吧,车型:06年宝马330i,表显里程:79267KM,卖家报价:6.8万,出厂日期:2006年5月,同普通3系一样双肾型的进气格栅, 所有的车型几乎都是一样的前脸,宝马的外观真心不用过多描述,接下来开始检测。

前杠拆卸喷漆,左前叶子板有剐蹭划痕,左前门有掉漆,左后门掉漆,右前门有轻微凹陷。

外观检测流程完成,06年的车除了前后杠,左后轮眉钣金喷漆,后背盖喷漆,右后叶子板钣金喷漆,右后门钣金喷漆外其他依旧保持原车漆,钣金的地方也是外观覆盖件并未伤及到车身内部,想必原车主也算是非常爱惜车的老司机了。

打开前机盖,因为是液压顶杆的并无机盖支撑杆,随后就发现机盖打开后马上就要降下来,并不能保持打开的状态,看来还是有点"害羞"的。其本原因是因为车龄较长,这些液压部件已经存在老化支撑无力的情况。

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继续往下检测,在附近找来一根三角铁,然后找了很安全的支撑位置后稍微固定一下继续检测。

经检测发现气门室盖渗油严重,E90的气门室盖漏油,换个垫子估计能维持一段时间,但治标不治本。

拿出检测设备,油液液位正常。电瓶检测无老化,无漏液。从加注机油口往气门室里看还是很干净的。

打开车门检测内饰,虽然是老3系,但内饰依然处处体现着品质做工。没有奔驰内饰的豪华感,也没有奥迪内饰的科技感,就是介于二者之间,低调中带有一丝豪华,朴实里还透着一点皮。

经检测发现前部出风口调节拨片全部丢失。这,这原因推断不出来,估计是自家的熊孩子调皮吧。

安全带检测日期正常,卡槽内无泥沙,座椅导轨以及座椅底部运转电机无锈蚀。

中央控制面板按键都可正常使用,从整体来看内饰情况也是相当不错的。

OBD检测车身模块是存在多个故障代码,都是蓄电池低电压所致,可清除,不影响使用,可后期使用观察

路试完成来到上架处,开始检测底盘。一眼就看到发动机变速箱连接部位有轻微渗油的情况,这个可以先清洗油渍后续使用观察一下,如果不严重的话不管它倒也无妨。

发动机变速箱底部的元宝梁托架无拆卸痕迹,底护板平顺,无托底损坏现象,确定元宝梁及托架为原厂,半轴也无漏油。

紧接着检查四轮轮胎,发现轮胎需更换,四轮轮毂是有过喷漆修复的。轮胎都是2012年的,估计这车就更换过一次轮胎吧。

根据今天的检测情况,我们来做一个车况总结:注意车辆定期保养,外观多处喷漆局部有钣金,右前门凹陷,机盖液压杆无液压力建议更换,气门室盖漏油建议清洗后续留意观察,检修OBD故障码,前排有出风口无法调节,轮胎更换为12年,轮毂有喷漆修复,发变连接处轻微渗油可清洗后续观察使用,此车年限较长后续悬挂橡胶部件及发动机连接水管可能会出现老化后续需要多加注意。

了解到买家一直在找330i,也许是真的运气大爆发吧,遇见如此车况的宝马330i。祝福买家!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好了,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