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帕杰罗多少钱(2000年的帕杰罗值多少钱)

说到三菱帕杰罗可谓是很多车友都熟知的越野车,就算是老车的性能都是十分可靠的,图为重庆小伙孙茂松花了5.5万元买到的三菱帕杰罗,虽说这是2000款的车,但是车表面成色还是没话说的。

车主孙茂松笑着说:“因为自己在一家二手车市场上班,想买车但是资金不够,于是就打算买辆二手车,后来无意中发现这辆三菱帕杰罗到店不久,成色很好性能也很不错,于是就抢先买下了,开了一段时间后基本上很满意。”

三菱帕杰罗的车尾造型,和现在的帕杰罗相比感觉总体变化不大,和丰田霸道是一个档次的越野车,全时四驱系统,4个18寸铝合金轮毂、减震非常的柔软,走在烂路也像棉花一样的柔弱。

当时这款帕杰罗也是自带中控锁且4门都是电动的,虽说现在看内饰很老旧,但是性能依旧不变,简洁大气。

车主孙茂松说:“开了这辆车半个月了,感觉没有什么毛病,在重庆这样的山城开起来也是轻轻松松,游刃有余的,而且整车的成色很不错,开出去很有面子。”

车内座椅可见,宽敞性和舒适度都很佳,内饰干净利落,能花5.5万元也是非常的值得了,不过帕杰罗这样的硬汉越野车一旦损坏,维修费也是不低的,有利自然也有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