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明节汇市什么时候休市(圣诞节休市)

市场上休市不交易,以及部分市场休市,导致交投清淡流动性稀薄,此时很小一个头寸的单子或许就会引起大波动。休市时间是每个投资者都必须关注的事情。一年中的假期安排大家心里要有数。本文为各位投资者列举了2020年全球主要国家或地区的假期安排,以供参考。

以下是美国在2020年的休市安排:

备注:股市债市休市半天的收盘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3:00(北京时间次日1:00或2:00)

期市休市半天的收盘时间为美国中部时间12:00(北京时间次日1:00或2:00)

汇市休市半天的具体收盘时间通常会在假期的前两周左右公布,届时关注汇通财经日历更新

以下是全球其他主要国家或地区的休市安排(备注:周六周日为常规休息日)

欲知更多更及时假期休市安排以及财经大事,敬请关注汇通网财经日历。

【原创声明】:本文由汇通网沐涵原创撰写,由汇通网龙舞校对,作为汇通网2019年终专题的一篇文章,转载请标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