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休息吗(明天休息吗英语怎么说)

天空累了,放弃了太阳选择了月亮。花儿累了,放弃了美丽选择果实。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觉累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除您一周的疲劳!周末愉快开心!

擦干额头的汗水,让步伐更加坚定;丢开沉重的包袱,让旅途更加轻松;唤醒沉睡的心灵,让生活更加阳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会更好!愿你一切都好。

鸟在叫,鱼在游,周末来临要无忧;烦要抛,愁要丢,工作压力请溜走;笑容在,快乐收,娱乐休闲牵牵手;问候语,隔空送,温馨甜蜜驻心头。祝周末快乐!

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滴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都是一次心田的滋润!周末快乐!


把你的周末我的周末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开心圆,让所有烦恼都随着风飘散,让快乐幸福都来到你身边,用真心问候,把悠闲逍遥种在你心田。

太阳累了,升起了月亮;花朵累了,洒满了果香;工作累了,塞满了钱箱;忙碌了一周,停一停脚步,歇一歇肩膀,让轻松愉快在心中飞扬。祝周末愉快!

让我的祝福翻过解放大道的栅栏,穿过吉庆街的烧烤摊,游过浩瀚的东湖,爬上巍峨的龟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乐!

心是用来相拥的,情是用来相惜的,快乐是用来自我讨好的,希望你的心情总是被快乐环绕的。朋友,祝你周末好心情。

周一你眼晕晕,周二你腿软软,周三你发发呆,周四你伤伤怀,周五你盼下班,一周五天,你忙里忙外,辛苦了!周末,必须好好休息哦!

把我的思念带来,我们的友情虽然不同于爱,但是依然那么的实在,祝福你的心与天地同在,经过一周的等待,来祝你周末愉快!早安!